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发布会主帅大谈郑智去留 希望他能继续统领球队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将从现在开始!”当查尔顿以降级的糟糕结果来结束本赛季的英冠赛程时,主帅帕金森心里更多的是想着如何尽快重返英冠赛场。

  在4-2击败诺维奇的最后一轮比赛后,帕金森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面对记者的长枪短跑,帕金森一再强调查尔顿必须卧薪尝胆,一切从现在开始,一切从零开始。“新赛季的联赛不是从8月开始,而是从现在开始。不要以为查尔顿、山谷球场、麻雀巷(训练场)……这些响亮的名字就能让我们轻松升级。我们需要引进更多优秀的球员,留住核心球员。以一个完整的阵容来实现升级的目标。”

  对于球队4-2击败对手,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帕金森表示,“这很重要,这意味着我们给球迷们奉献了一场好的比赛。我认为队员今天都发挥的不错,特别是个不少年轻球员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俱乐部的希望。”

  帕金森所指的年轻球员,都是查尔顿青训的杰出产品。包括了谢尔韦、埃利奥特、萨姆、图纳、索利和瓦格斯塔夫六人。他们将在中后场托起俱乐部的明天。

  媒体最为关心的是查尔顿一大批合同即将到期球员的去留问题。其中就包括了队内的核心球员郑智。帕金森对此不置可否,“ZIZI的合同马上就要到期了,我们会坐下来好好谈谈。这就是我能够透露的全部内容。”显然,在郑智的去留问题上,就连主帅帕金森本人都还有些吃不准。

  不过按照帕金森尽量留住核心球员的说法,查尔顿方面肯定还是希望能够尽量留住中场核心郑智。希望郑智能留下来与俱乐部并肩作战,并在场上多带带依然稍显稚嫩的谢尔韦。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谢尔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