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长沙金德

安贞焕再次爆发攻入制胜球 逐渐成为实德队核心

  如果没有安贞焕,实德队就很难进球,如果没有安贞焕,实德队就赢不了金德。昨天,正是凭借安贞焕的精彩破门,实德队总算打破了对手布下的铁桶阵。安贞焕,正逐渐成为实德队的前场核心和精神领袖。

  1安贞焕再次爆发

  赵旭日曾在赛前预测,打金德能赢一个就很不错,王圣也说,最关键是如何打进第一个球。比赛的进程完全不出实德队员们的意料,从一开场,金德队就延续了多年来养成的战术传统,防守不仅密集,而且凶狠。这给实德队的进攻制造了非常大的困难,上半场比赛中,两队都没有表现出什么技术含量,场上除了拼,就是抢。
场面激烈异常,却毫无精彩可言。

  这也完全在徐弘的意料之中,赛前进行战术布置时,他就告诫过队员,比赛中留给他们的机会绝对不会太多,一旦出现,必须珍惜。第12分钟,安贞焕射门被扑出,李学鹏抢到第一点,面对宋振渝一脚打偏。第29分钟,詹姆斯前场断球,向前带了几步后一记远射,同样打偏。两次机会都不算太好,但面对密集防守的金德队,能创造出这样的机会已经很不容易了。

  久攻不下,下半时徐弘开始盘算换人。杨林和权磊都做好了准备,但还没等他们上场,安贞焕便再次爆发。李学鹏传中,董方卓头球摆渡,候在后点的安贞焕抢前一步推射破网,金德布下的铁桶阵就这样被他打破!

  2“他简直都成仙了”

  “只要能先打进一个球,后面的比赛就好打了。”王圣在赛前做出的预言极其精准,失球之后,金德队只能大举压上,这使他们的防守变得不那么密集,大把机会突然出现在实德队面前。临近终场时,詹姆斯、赵宏略、吕鹏都曾利用对方的急躁,获得了非常好的破门机会,可惜,他们都没能把握住。否则的话,实德迎来的将是一场大捷。

  “还得是安贞焕。”在场上,近两万名球迷多次齐声高呼安贞焕的名字,比赛结束后,队友们也都不吝词藻,来称赞他们的新队友。“咱不讲他的进球,你看在场上,不论是传球、控球还是过人,他的每一个动作做得都非常合理。对方要想防住他,就只能使用犯规动作。”赵明剑对安贞焕推崇有加,赵旭日更是表示:“他简直都成仙了!”

  在徐弘的战术体系中,要求每一名队员都必须积极参与到防守当中,唯有安贞焕是个例外。不过,安贞焕在进攻上表现得确实太好了,队友们哪怕必须承担更多防守责任,也都心甘情愿。“他老是能进球,你说神不神了?”A20a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王圣 | 詹姆斯 | 赵旭日 | 李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