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世乒赛女单赛场毫无悬念 施之皓:无机优势更大

  本报横滨专电(记者毛烜磊)世乒赛女单赛场几乎毫无悬念,实力强大的女乒轻松包揽4强。赛后,神情轻松的主教练施之皓也表示,在目前的无机时代,中国的优势更明显了。

  中国女单几乎没有遇到太多挑战,张怡宁、刘诗雯、李晓霞和郭跃全部以4比1顺利胜出。

施之皓也是轻松地一边看球一边谈笑风生。“现在看来无机胶水开始实施之后,中国队的优势相反更明显了,其他协会选手和我们相比,对于无机胶水的适应还是慢,这也是我们举国体制的优势吧。”

  施之皓强调,这样的优势是建立在中国很好的乒乓球氛围里的,“前天我和德国教练聊天,当我介绍说我们队伍封闭集训达到38天,他非常羡慕。他说如果在德国集训超过20天,队员们就会说你疯了吧”。相比之下,欧洲对乒乓球的认识还是有些差距。其实对阵刘诗雯的捷克选手还是很有威胁的,如果能够有很好氛围进行训练,情况就会不一样。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