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胡雪峰易立有望入选中国男篮 郭士强是主帅人选

   随着本赛季CBA总决赛的结束,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和队员名单也将随之出炉。主帅郭士强的当选毫无疑问,但男篮名单却并不是非常明朗,据了解,江苏队胡雪峰和易立极有可能入选19人名单。

  昨天下午,某门户网站率先曝光了一份男篮19人的集训大名单,但很快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站出来辟谣,他称男篮名单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布。

“什么名单?被谁报出来了?”胡加时接到电话时一头雾水,“现在教练组的具体名单还没定下来,怎么可能出来队员名单?”胡加时反问说。在谈及亚锦赛的队员具体名单何时出炉,教练组名单何时确认时,胡加时说:“这个要等到联赛后再确定。”据了解,男篮日前所谈及的30人名单是一份老中青结合的名单,其中很多年轻队员作为培养对象,将参加大学生运动会,因为今年中国男篮还有东亚运动会的任务,所以篮协将考虑让这三十人完成今年所有国家级比赛的任务。

  被曝光的19人名单中,广东队有5人,东莞队则是张凯和邱彪入选,一直呼声很高的胡雪峰和易立也在其中。但是,具体名单如何,还要等篮协确定主教练人选后再定夺。据了解,虽然篮管中心及时做出了辟谣,但记者还是从可靠途径了解到,这份名单基本上是未来国家队的框架,而郭士强将是主帅的不二人选,值得一提的是效力NBA的三名中国球员都在其列,但除了易建联,姚明和孙悦参赛的可能性都非常小。快报记者 沈忱

  附名单:广东:朱芳雨、杜锋、王仕鹏、陈江华、周鹏;东莞:邱彪、张凯;江苏:胡雪峰、易立;辽宁:张庆鹏、李晓旭;八一:王磊、王治郅;新疆:徐国翀;浙江:丁锦辉;上海:刘炜;篮网:易建联;火箭:姚明;湖人:孙悦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易立 | 胡加时 | 郭士强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