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凯尔特人VS公牛季后赛动态

卫冕绿衫军艰难迈过首轮 生机勃勃公牛没有失败

  本报讯昨天,凯尔特人击败公牛后晋级季后赛第2轮,接下来的对手是魔术。

  前6场进行了7个加时,这在NBA史无前例。昨天是生死决斗,凯尔特人的经验起了决定性作用。开场后,公牛命中率超高,罗斯(18分)和本·戈登(33分)包揽前16分。

凯尔特人靠三分还击,第2节打出29比6的高潮,反领先13分。公牛下半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末节近3分钟内未得分。终场前,豪斯(16分)命中三分,绿衫军领先8分,公牛熄火。

  贡献20分、9个篮板的皮尔斯赛后心有余悸,“这是我所经历过的最艰苦的一次系列赛,长得让人受不了。谢天谢地,我们过关了”。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这仅意味着我们出线了。”雷·阿伦砍下23分,帕金斯14分、13个篮板,隆多11次助攻。

  能把卫冕冠军逼得大战7场,青春公牛没有失败。“输球让人难受,但我们打出了勇气。”辛里奇(16分)说。罗斯(18分)也说:“我在系列赛中学到了很多。”主帅内格罗总结:“我们有很多人都是首次打季后赛,我想这对他们的未来有很大帮助。了解了什么是季后赛,这是我们一笔宝贵的财富。”(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