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联

河南建业1-1战平成都队 积分榜首位置变成并列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连倒数第一的球队都拿不下,这球平得真窝囊。”前天晚上,河南建业与成都队以1∶1战平后,一位球迷边退场边嘟囔道。

  的确,一支排名首位又有主场之利的队伍和排名末尾的队战成平手,是让人觉得窝囊。

拥有主场之利的建业早早就瞄准了主场四连胜,但开场仅6分钟就遭遇一闷棍:成都队开出任意球,9号石俊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打近角入网,1∶0。落后的建业开始了狂攻,但有近10次掉入了对方的越位陷阱,奥利萨德贝的一个明显的点球机会也被主裁判陶然成视而不见,他的一次射空门又被对方后卫用脚后跟挡出,直到第27分钟建业才由徐洋门前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的比赛尽管被成都队近似无赖的拖延战术破坏得支离破碎,建业仍然创造了几次好机会,但奥贝、陆峰的射门多次被挡,内托的劲射中柱弹出,最终建业不得不接受平局的结果,主场4连胜就这样擦肩而过。这也是他们继上轮客场战平江苏后迎来的第二场平局。

  在本轮的其他比赛中,长春和山东都赢球了,这样长春、河南和山东同积14分,河南与长春不但积分相等,而且净胜球和总进球数也都相等,只得并列第一,山东因净胜球少而名列第3,成都队客场拿到宝贵一分,暂时把“副班长”的宝座让给了本轮输球的深圳。 ⑨6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