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老鹰VS热火季后赛动态

悲情得分王韦德孤单无助 热火今夏引援任务维艰

热火VS老鹰精彩组图

  战报 技术统计 组图 投篮点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热火客场大败给老鹰,从而以3比4遭淘汰,自2006年夺取冠军以来,热火再没有赢得一轮季后赛胜利。

  帕特·莱利去了亚特兰大,阿伦佐·莫宁去了亚特兰大,韦德拿出了全部能量,但这一切依然未能阻止一场惨败--事实上,比赛在进行到38分钟时就已经结束了。

  没错,热火从上赛季15胜67负,跃居到今年的东部第五,足以列入NBA史上最伟大的“Come Back”行列,但从这支球队的现状来看,他们需要改善的地方实在太多太多。

  韦德孤单得触目惊心。在后卫线上,他甚至连一个可靠的队友都没有。查尔默斯有潜力,但很难成大气,在第七战中,他只有6投1中,之所以能上场34分钟,是因为热火再派不出另一名能撑撑场面的组织后卫--最好别提克里斯·奎因,也就是沙克·奥尼尔口中“我跟他一起首发简直是耻辱”的男主角。

  库克是新科全明星三分王,但他需要受助攻,需要空当,一点自主攻击能力都没有。在生死战中,他只获得了17分钟的上场时间,因为亚特兰大人很少给他偷袭的机会。

  看看热火外线在生死战中的表现吧--三分球19投4中,19次失误,而老鹰三分球23投11中,只有9次失误。毫无疑问,韦德的身边,需要一个稳健控制节奏的控卫。

  热火的内线同样问题多多。小奥尼尔又伤了,第七战勉强出战,只打了42秒,显然,他的身体已经无法再寄托过多的期望。即便他没有受伤,每场也只能抢下5个左右的篮板。海斯勒姆和安东尼两人的防守不错,但他们的进攻根本靠不住。比斯利的得分数据倒是挺好看,只是他的跳投太多了,他需要更多地去健身房,需要更多地杀到低位去。

  所以,向韦德表达敬意吧--他将一支不太可能参加季后赛的球队,硬生生地拽到了离东部半决赛只差一场。但27岁的韦德会愿意做这样一个让人喟叹的孤单英雄吗?如果热火没有改进,2010年……

  莱利在亚特兰大一直愁眉不展。想来他也明白,接下来的这个夏天,他恐怕没多少心思度假了。更可怕的是,今夏,热火没有首轮选秀权,没有薪金空间,且看“神算子”如何长袖善舞。

  如今回溯观之,2004年夏天引进“大鲨鱼”,2005年许以亿元合同,就像吃了一次副作用极大的“大补丸”,只换来2006年的霎那芳华,对于热火,对于韦德,究竟福多祸多?!(搜狐体育 天青色)

  

  • ·悲情得分王韦德孤单无助 热火今夏引援任务维艰
  • ·美媒体:约翰逊救主老鹰晋级 热火丑行累累出局
  • ·老鹰首轮总结:鹰翅已硬 三核心可抗皇家骑士
  • ·韦德31分仍难扛起热火 闪电侠无奈输球告别赛季
  • ·组图:韦德空中被欺压被淘汰 史密斯玩鹰击长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韦德需要帮手!
    老鹰也许会创造大奇迹!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韦德摔倒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