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火箭战湖人不抛弃不放弃 姚明立誓言野兽欲复仇

   北京时间明日上午,火箭将在西部半决赛中遭遇湖人。虽然在许多人看来,火箭在强大的湖人面前,只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但顽强的姚明和他的火箭,肯定会发扬“许三多”的精神——不抛弃,不放弃,与湖人殊死一搏。

  姚明:绝不放弃

  火箭由于突破了12年来的宿命,身上的巨石瞬间卸下,而且第二轮对手是西部冠军湖人,所以心态很放松,因为即使他们输了,肯定被外界认为是正常的,反之如果赢了好几场甚至爆冷,就是奇迹般的发挥。

昨日,火箭在休息了一天之后,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将士们心态很放松。

  “我们没有什么可以输的,但是我们也非常有自信。我们取得的成功只是在第一轮,还不是这一轮,所以我们肯定不会放弃。”姚明的话极具代表性,“他们是具备总冠军实力的球队,打这种类型的球队,每一秒都要认真,尤其在防守上不能犯错。除此之外,我们要加强自己的进攻,他们有科比在那里,我们需要提高进攻,得分肯定比之前的88分、89分要好。”由此可以看出,湖人固然强大,火箭也没有丧气,他们想的是继续前进。

  对付湖人,火箭最大的优势莫过于内线的姚明,阿泰斯特为系列赛取了一个很好的名字,“姚明之队VS科比之队”。而对方大将奥多姆也承认,“火箭在内线拥有优势,姚明是名可怕的球员,所以我们必须打出我们的A级水平来。”

  野兽欲复仇科比

  湖人的优势更加明显,从控卫到得分后卫再到休整时间再到心理优势,湖人均明显占据上风。这其中,科比对于拥有二名防守专家的火箭来说,几乎是无解的。常规赛的教训或许会让阿德尔曼派上巴蒂尔照顾科比,但常规赛中被科比羞辱且争强好胜的野兽已经主动请战,要求用防守复仇科比。

  “如果不让我防科比,也许有人会抓狂,”阿泰斯特早就向科比发起了挑战,而科比也微笑着应对,“和阿泰对位很有意思。他是一个很好的防守者,我期待着在比赛中和他对抗。”这场对决肯定会很精彩,就连奥多姆都觉得自己变成了场上的球迷,“罗恩是联盟中最出色的一对一防守者,堪称鬼见愁式的防守专家,而科比是一个能单场砍下81分的得分机器,他们之间的对抗肯定会火星四溅,我已经等不及要看了。”当然,除了科阿对决,湖人还得想点办法来对付姚明,不过杰克逊透露,湖人并不准备像开拓者那样,对姚明进行凶狠的包夹。“你看到了,火箭的其他球员也有非常强的得分能力,我们的内线非常强大,因此没必要顾此失彼。”

  实际上,几乎所有湖人支持者都愿意第二轮的比赛中对阵火箭。因为,本赛季常规赛湖人对开拓者的成绩是2胜2负,对火箭是4胜0负。而最近4个赛季湖人连续8次在波特兰折戟,在休斯敦5胜2负。

  又讯 北京时间昨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9∶99力取公牛,继去年首轮以4∶3胜出后,今年再次在首轮抢七中涉险过关,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魔术。(孟武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