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凯尔特人VS公牛季后赛动态

凯尔特人鏖战七场淘汰公牛 东部半决赛对阵魔术

  昨日,绿衫军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9:99力取公牛,以4:3的大比分晋级第二轮,他们在东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魔术。

  雷·阿伦23分7个篮板,皮尔斯得了20分8个篮板,帕金斯14分13个篮板。公牛毕竟经验不足,最后时刻未能抓住机会,本赛季到此结束。

本·戈登拿下了33分,德里克·罗斯18分,科克·辛里奇16分。

  这个系列赛是今年最为激烈的,双方进行7次加时赛。在昨日的生死战中,凯尔特人的经验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去年的季后赛,凯尔特人就三度打到第七场,而公牛一帮年轻人还没这种经验。

  开场之后,公牛的命中率极高,罗斯和戈登包括了公牛前16分,他们以18:11领先。第二节,公牛未能保持高命中率,第二节陷入了困境。凯尔特人则打出了29:6的攻击波,上半场以52:38超出。第四节,公牛一度将比分追成78:81,两队又进入前几场的激战模式。关键时刻,公牛却急于求成,此后连续三分不中,再加上失误,在近3分钟内一分未得,凯尔特人牢牢地占据着优势,最终取得了胜利。 (李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登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