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减肥四公斤体重明显下降 程菲测试赛状态显回升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李力力)昨日上午,中国体操女队进行了一场队内测试赛,国家队首次邀请了包括湖北队在内的四支省队一起参加,作为全运会前的一次热身。我省名将程菲参加三个项目的角逐,虽偶有失误,但赛后主教练陆善真表示“她的状态正在回升”。

  昨日,程菲以一身蓝色体操服亮相。她每一次出场,都会伴随着场边小队员们“菲姐加油”的呼喊声。然而在测试赛中,她的表现一般,其中还一度摔下平衡木。在自由操比赛中,她的360°曲旋也出现失败。

  尽管如此,程菲仍然心态稳定,表情十分轻松。赛后,她解释了失误的原因:“世界杯之后受了伤,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两周前训练才比较正常。”湖北队队医张威也证实:“她的跟腱这些天又有了反应,但整体来说,还在正常范围之内。”

  最令人欣喜的是,程菲的体重有了明显的下降。程菲承认自己已经减了4公斤,“我还想再瘦一点,还得努力。”

  对于程菲的表现,陆善真也做了点评:“今天她的表现只能算一般,两跳做的都是简单动作,想恢复到最高难度还相当艰苦。程菲现在的状态正在慢慢往上走,而且已经基本能保持正常训练。这才是我最高兴的!”

  除了程菲,省体操队这次派出了即将出征全运会体操预赛的全部阵容。省体操中心副主任肖荫春表示,目前我省女队状态不错,尤其是程菲状态的回升,给队员们带来了不少鼓舞。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陆善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