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阿泰强调不能只盯科比 告诫火箭队立足自我发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与洛杉矶湖人队之间的西部半决赛将会拉开大幕。火箭球员阿泰斯特堪称联盟当中最强悍的防守球员,他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在西部半决赛当中防守湖人巨星科比。

  虽然阿泰斯特近些天来行为言语方面一直比较温和,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就不会说一些垃圾话或者是用一些策略来挑衅对手。在迎战科比之前,阿泰斯特就频频放话,这似乎是在有意刺激科比。然而阿泰斯特所说的那些话并没有让科比分心,反而给科比增加了更大的动力。

  “我觉得对湖人队的第一场比赛我会从中享受到乐趣。”阿泰斯特说道,“关于乐趣有很多种,这将会取决于比赛的进展情况如何而定,但是我的球队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特点很重要。”

  阿泰斯特特别指出,火箭队在比赛当中不能只紧要盯科比这一个点,而是要关心自己整体上出良好的状态来。对此阿泰斯特说道:“如果你生活当中的每一天都在考虑科比的问题,那么你将会无法做到专心致志地做好你作为一支球队必须要做的事。”

  在关注科比和寻求办法帮助火箭队这两者之间,阿泰斯特还没有过多时间考虑自己以往的不光彩历史。在这些职业生涯为数不多的时刻,阿泰斯特不会去想太多遗憾的事和太多假如之类的话题,他现在考虑更多的是他在加盟火箭队之后所享受到的快乐时光。

  “我在这里一直过得很开心。”阿泰斯特说道,“我没有什么事情要去感到不安的,我生命当中发生的每件事都是我为什么今天会来到休斯顿的原因。”(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科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