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掘金VS小牛季后赛动态

美媒体:诺天王羞辱马丁 内内季后赛得分创新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西部季后赛第二轮开打,掘金在主场以109-95大胜小牛,在总比分上取得了1-0的领先。诺维斯基砍下2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内内和安东尼各得24分和23分。

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及时点评了本场比赛。

  美联社:内内拯救掘金 丹佛替补致胜

  内内在比赛前半段给了掘金巨大的支持,他在上半场砍下了全场24分里的18分。而当其他队友也进入状态后,掘金更是势不可挡,一路狂飙,最终以109-95大胜小牛,取得了第二轮系列战的开门红。安东尼砍下23分,包括比赛末段接到J-R-史密斯传球的扣篮。史密斯拿下15分,在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之前,掘金替补得分以38-24超出小牛替补14分之多。

  诺维斯基全场砍下28分和10个篮板,霍华德、基德和特里分别拿下15分。双方将在下一场仍将在百事中心进行,掘金已经在正常取得了14连胜,包括在季后赛首轮的四连胜。

  ESPN:小牛失好局 防守和快攻是掘金制胜法宝

  掘金在开场一度落后9分之多,但随后他们加强了防守和快攻,成功将比分反超为81-72。虽然赖特的压哨三分为小牛缩小比分,但掘金在第四节马上打出一波15-4的攻击波,彻底锁定了胜局。

  安德森和安东尼连续帮助掘金以90-82领先,随后比赛进入了主队的轨道,比卢普斯在攻防两端控制着全队的节奏,利用三分和快攻冲击着小牛的防线,彻底打垮了对手想要翻盘的决心。

  雅虎体育:诺维斯基羞辱马丁 内内得分创新高

  上半场两队打得非常胶着,诺维斯基砍下了球队前17分里的13分,狠狠地羞辱了马丁。比赛中,俩队的身体对抗也非常多,出现了多次犯规,其中安东尼就受到犯规困扰,在第二节中段坐上了替补席。

  但就算这样,掘金依然将比分反超回来,半场结束取得了51-47的领先。这要多亏内内个人独得18分,追平了个人季后赛得分记录,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建立起了优势。

  福克斯体育:霍华德虚惊一场 内内完美回归

  霍华德摆脱了常规赛伤病困扰,首轮表现不错,但今天他在与比卢普斯的对位中险些再次受伤,一度走近更衣室。所幸问题不大,在上半场结束前重返球场。

  内内在对黄蜂的系列战中遭到了不少的麻烦,场均只能得到9分和7.8个篮板,数据大幅缩水。但今天他重新找回来了状态,和比卢普斯和安东尼组成了铁三角,最终帮助球队确立了胜局。(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比卢普斯 | 霍华德 | 马丁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