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科比回应火箭阿泰单挑 奥多姆称野兽难比小飞侠

火箭壮行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NBA常规赛当中,火箭队与湖人队遭遇时,火箭队主要是派阿泰斯特负责防守科比,阿泰斯特曾经与科比有过几次激情交锋,也有过暗藏杀机的言语较量。当两个月之前的那场比赛之后,科比被问及他对与阿泰斯特之间一对一较量的感觉如何时,科比说过这样一句话:“这不能称为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我狠狠地踢了他的屁股。”阿泰斯特在赛后则表示:“虽然我们在场下是好朋友,但是在场上根本没有什么交情可言,在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可能会在一起打几场比赛玩玩,但是现在不会。”

  季后赛第二轮的较量火箭队再度与湖人队相遇,阿泰又将在比赛当中获得很多对位科比的机会。阿泰斯特与巴蒂尔联手与科比之间的对决将会成为火箭队与湖人队之间西部半决赛的一大关键对位。在以前火箭队与湖人队的较量当中,负责防守科比的任务主要落在巴蒂尔身上,但是在火箭与湖人之间3月份的比赛当中,主要负责防守科比的是阿泰斯特。阿泰斯特当时用了激将法,试图用一些垃圾话的策略来激怒科比,但是阿泰斯特的那一办法却恰恰让科比得以爆发。在那场火箭队主场以96-102输给湖人的比赛当中,科比全场砍下37分,包括第三节砍下13分,第四节砍下18分,另外科比还有6次助攻、5个篮板和4次抢断进帐。

  科比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接受媒体采访,他还特意提到了即将到来的与阿泰斯特之间的季后赛较量。“那将会很有意思。”科比说道,“阿泰斯特显然是一个出色的防守球员,所以我很期待在季后赛第二轮当中与他的较量。”

  科比队友奥多姆与阿泰斯特是发小,他们两人一起在纽约长大时曾经联手征战过AAU篮球联赛。与科比的出言谨慎相比,奥多姆在谈到科比与阿泰斯特之间的对决时则显得言语更加开放一些。“我觉得科比没有什么需要去进一步证明自己的,特别是在进攻一端。”奥多姆说道,“阿泰斯特在身体对抗性方面很强,也许这就是他为什么现在是联盟当中一对一防守最出色外线球员的原因。我觉得他们两个人之间会有几场激情较量,但是科比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科比是一场可以得81分的球员,而阿泰斯特只是一名防守悍将。我已经等不及想要观看他们两人之间的较量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姚明!
支持科比 湖人!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大叔来做监工了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