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BBC:“巫师”技压“魔术师” 防守给后辈上课

    搜狐体育讯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首日比赛落下帷幕,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在第16局中单杆轰出128分宣告其第一天的胜利,以11比5领先。

  希金斯与“魔术师”墨菲的决赛开局比较缓慢。特别是在经历了两场火药味十足的半决赛后,决赛的开局显得有些平淡。两人第一阶段的比赛以4比4的平局收场。

  但是到了决赛的第二阶段,希金斯突然攻势颇盛,以摧枯拉朽之势总共赢下七局,并且在第14局和16局中两次单杆打出128分的好成绩。

  相形之下,墨菲则显得相当沉闷,在第二阶段仅拿下一局。

  希金斯和墨菲在本次世锦赛中的击球成功率不分上下,分别为86%和89%。但是做斯诺克的能力,或者说处理安全球的成功率上希金斯则要占上风,达到87%,而墨菲只有77%。

  再加上远台球命中率略好于墨菲,两届世界冠军希金斯在决赛首日的确显现出其优势。

  英国时间5月4日(周一)世锦赛决赛将举行最后两个阶段的决胜战。首先取得18局胜利的选手将摘取斯诺克的最高荣誉。(BBC中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