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亚冠前瞻:金身护体鲁能冲线 国安残阵缴械投降

    搜狐体育讯 下周中,亚冠联赛小组赛将进入第五轮争夺,中超BIG4将再次出击为各自目标而战。出线在即的山东鲁能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目前唯一保持全胜战绩的大阪钢巴,中超冠军能否依靠在亚冠联赛(03改制后)主场傲人的不败记录挑落已无晋级压力的卫冕冠军?仅剩理论晋级希望的天津泰达能否取得在亚冠联赛中历史性的首场胜利?都要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是输球就此退出亚冠赛场还是力争一胜保留微弱的晋级希望?一切都将在周二、周三两个比赛日过后得到答案。

  5月5日 新加坡军团 19:30 上海申花

  本轮之前新加坡军团已经被淘汰出局,水原三星、鹿岛鹿角同积9分,上海申花则积6分,如果本轮输球且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和局收场,那么上海申花就将被淘汰出局。新加坡军团近期身陷低谷,最近连续3个客场,结果全部落败,亚冠0-5输给鹿岛鹿角,联赛1-2输给领头羊文莱DP,周五新加坡杯首轮便1-2输给雅龙联队,亚冠联赛剩余的两场比赛对新加坡联赛冠军而言就是荣誉战而已。

  上周末,上海申花在客场0-0与北京国安握手言和,从客场带走了宝贵的一分,不过一个残酷事实是申花本赛季正赛6个客场比赛2平4负未有一胜,并且仅打进一球。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申花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做出一次换人调整,11名首发球员全部打满了90分钟。本场比赛之前,老板朱骏已经下达必杀令,要求必须拿下新加坡军团,因为如果此役不胜,那么就意味着申花亚冠征程的结束。另外之前,俱乐部董事长周军在分组抽签时曾在官方网站信誓旦旦,表示申花如若不能出线,自己将第一个提出辞职,这位自称“敢于承担责任”的男人会否刺激申花全队上演奇迹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