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墨菲与妓女偷情 斯诺克金童最爱丰满女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4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山

  在险胜澳大利亚球手罗伯逊后,墨菲曾经豪气万丈地表示,本届世锦赛和希金斯的争夺战,期待能够重演2005年夺冠的辉煌,但出人意料的是,前16局战罢,墨菲以5-11悬殊比分落后,在世锦赛历史上,迄今为止还未有任何球手在如此大比分落后之时能够反败为胜,希金斯极有希望夺得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三个世锦赛冠军。

  之前一路高歌猛进的墨菲为何在决赛最关健的时候掉链子?不少在克鲁斯堡现场采访的记者都心照不宣地认为,之所以状态低迷,和决赛当日英国著名的《星期天人物报》刊登的一篇新闻有直接关系。

  这篇“台球英雄墨菲和100镑应召女郎”的文章中,《星期天人物报》详细透露,“2005年世锦赛冠军得主,本届世锦赛闯入决赛的墨菲,在和原配妻子克莱尔婚姻出现问题之时,和曾经小时候的旧友,一位名叫艾比基尔的女孩曾经发生关系,但26岁的墨菲却不知道,25岁的艾比基尔其实是一位每小时收费100镑提供性服务的应召女郎。”

  
(责任编辑:汀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