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镜头:英冠最后一射 查尔顿拉对手下水(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4日0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北京时间5月3日20时15分,08-09赛季英冠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已经降级的查尔顿坐镇山谷球场以4-2干净利落的战胜了诺维奇。在赢得荣誉之战的同时,还将苦苦挣扎的诺维奇推入降级深渊。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连续第10轮进入首发阵容,他依旧出现在中场中路。比赛中,郑智表现平平。他在禁区前沿的一次犯规,让对手任意球直接得分。第71分钟,郑智被队友瓦格斯塔夫换下。

  赛前,主帅帕金森便一再强调,查尔顿虽然降级,但是为了确保比赛的公正性,将继续派出主力阵容完成剩余的联赛。面对保级仅剩一线生机的诺维奇,查尔顿丝毫没有手软。前锋布尔顿甚至完成了帽子戏法。查尔顿有如此出彩的表现,也不禁让球迷叹息,如果早点有这样的状态,或许降级的噩运就不会降临。

  最近几轮比赛,也许是受到合同问题的困扰,郑智的表现并不理想。上轮联赛,郑智便因发挥不理想被提前换下。本场比赛郑智依然未能走出低谷。第60分钟,郑智在本方禁区前沿拉倒了对方前锋阿兰·李,送给对手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诺维奇中场柯林甘一蹴而就,皮球绕过人墙窜入球门左下角,将比分扳成2-4。

  因为自己的失误造成失球,郑智很想将功补过。第65分钟,郑智距离球门28码处左脚突施冷箭,马绍尔飞身将球挡出。郑智又一次与进球失之交臂。可惜,主帅帕金森并没有给郑智太多的补救机会。第71分钟,他用年轻的边锋瓦格斯塔夫换下了郑智。郑智下场时,还是享受到了山谷球场的球迷们的阵阵掌声。

  事实上,本场比赛对郑智还有着其他特殊的意义。这是郑智代表查尔顿在各项赛事里的第60次首发,也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首发。虽然郑智无太多亮点,甚至还因为一次无谓的犯规间接造成本方失球,但是他在中场的调度组织和积极拼抢为球队取胜也还是做出了一定贡献。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