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萨凯旋受英雄般欢迎 铁卫飞机上客串DJ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4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在伯纳乌取得6-2的大胜之后,巴萨全队在周六当天晚上就乘飞机返回了巴塞罗那。羞辱死敌同时也逼近联赛冠军,让巴萨球员非常开心,随队来到马德里的巴萨球迷也象过节般一样兴奋。巴萨的大巴开出伯纳乌球场的时候,红蓝的球迷向英雄表示了欢呼和致意,在马德里的巴拉哈斯机场,候机的巴萨球员也得到了球迷的祝贺。

  巴萨全队上了飞机之后,全队也开始兴奋地唱起歌来,在伯纳乌打入巴萨本赛季联赛第100球的皮克客串了DJ,他拿着飞机上的电话有模有样地摆起了POSE,指挥着自己的队友唱歌,皇后乐队的“We are the champions”在机舱内响起。

  歌声和音乐直到飞机降落到巴塞罗那的机场才停止,尽管球队抵达的时间已经是凌晨0点30分,但仍有数千的巴萨球迷在机场等候英雄的归来,这样的阵势让巴萨球员非常意外和吃惊,当然他们也很乐意享受这样的场面。下了飞机再度登上大巴之后,巴萨球员又一次唱起了欢快的歌曲。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