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广东队成就直追八一 朱芳雨作为代表举至尊宝鼎

  晶报东莞专电(特派记者 高志明) 还剩1分27秒,被替换下场的外援帕克拿着一支礼炮,准备终场时拉引线。随着终场一声长哨,帕克手中的礼炮率先拉响,全场飘起了纷纷扬扬的彩屑。在“我们是冠军”的歌声中,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终于将第五座冠军奖杯高高举过头顶。

  昨天,在C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广东宏远队一度落后19分,但他们在下半时完成了大逆转,最终以106∶95击败对手,从而以4∶1的总比分夺冠。这也是广东宏远6年来第5次捧杯,在CBA的历史上,广东宏远队的成就直追八一队。

  在颁奖仪式上,身着白色冠军T恤、头戴黑色冠军帽的朱芳雨,代表广东队从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手中接过总冠军至尊宝鼎,并高高举过头顶。随后的剪篮网仪式,夺冠功臣帕克剪下了第一刀,效力宏远队10年之久的老外援积臣剪下最后一刀,并将剪下的篮网套在脖子上,现场沉浸在夺冠的喜悦当中。

  积臣才是我们队真正的‘MVP’,没有他,就没有我们的一切!”

  ——朱芳雨

  “这可能是我在CBA的最后一年,我要退役了,我真舍不得这帮一起战斗的伙伴们。”

  ——积臣

  六年五冠 广东王朝

  2003-04赛季 广东 3∶1 八一

  2004-05赛季 广东 3∶2 江苏

  2005-06赛季 广东 4∶1 八一

  2007-08赛季 广东 4∶1 辽宁

  2008-09赛季 广东 4∶1 新疆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积臣 | 帕克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