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惊恐山谷赛奥海尔一杆夺冠 伍兹落后两杆列第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惊恐山谷锦标赛在夏洛特落下帷幕。美国球手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决赛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77杆低标准杆11杆,以一杆优势夺得冠军。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周日连续打出十个帕,交出平标准杆72杆,总杆279杆(65-72-70-72)低标准杆9杆,单独处于第4位。

  美国球员巴巴-沃生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与交出71杆的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以总杆低标准杆10杆,处于并列第2位。

世界第三菲尔-米克尔森(67杆)和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69杆)以总杆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5的集团中。

  奥海尔此次获胜,弥补了一个月前在湾丘邀请赛领先五杆的情况下最终输给伍兹的遗憾。一个月前在阿诺德-帕尔黙邀请赛上,奥海尔在最后一轮吞下四颗柏忌,与此同时,伍兹则在当天最后四洞收获两只小鸟,反超夺冠。

  周日,尽管奥海尔在惊恐山谷最难的两个洞(第17洞和第18洞)连续吞下两颗柏忌,但在大风猛烈、果岭坚硬的条件下,他的表现好过于任何人。在决赛轮最后出发的18名球手当中,奥海尔是唯一一位突破70杆的选手。

  卢卡斯-格罗乌尔在还有两洞待打的时候总杆与奥海尔相同,都是低标准杆11杆,但奥海尔先期完成了比赛,他不得不坐着等待格罗乌尔在最后两洞的表现,但格罗乌尔在第17洞错过果岭吞下柏忌,在第18洞的攻果岭杆也未能让小球停在果岭上,遗憾未能将比赛拖入延长赛,奥海尔因此夺得了自去年PODS锦标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同时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上升到第3位。“我感觉很好,特别是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奥海尔说,“我在后九洞打得非常好,感觉太棒了。”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表现平淡,连续打出十个帕,交出平标准杆72杆,总杆279杆(65-72-70-72)低标准杆9杆,单独处于第4位。“这是很怪异的那些星期之一,”伍兹只在首轮打出65杆之后取得过领先,他说,“今天我的挥杆感觉不舒服。”

  菲尔-米克尔森周日在惊恐山谷交出67杆,赛后他接受少量采访后就回到了酒店。他计划收拾行李,准备奔赴球员锦标赛举办地----佛罗里达州蓬特韦德拉海滩(Ponte Vedra Beach),下周比赛举行期间,他的妻子和孩子也将到达那里。

  然而米克尔森随后表示,为以防万一,他还会回到惊恐山谷球场,观看最后几个小时的比赛。毕竟,左手怪72洞的成绩是低标准杆8杆,与当时的领先者只有两杆差距。“我告诉你,出发的时候,我真的没有想过夺冠的事情,”米克尔森说,“这座球场非常难打,刮风的时候,球场非常具有挑战性。最后三、四洞,我打出了一些今天最好的击球,但仍然没能抓住小鸟。在有风、果岭坚硬的条件下,这是一场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测试。”(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伍兹 | 格罗 | 菲尔 | 卢卡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