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IFFHS世界射手排名:郜林继续下滑 韩鹏望取代

    搜狐体育讯 5月2日,国际足联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射手排名,郜林继续成为唯一一名上榜的中国球员,但是由于他的进球数依然固定在4个,所以他的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29位,而中国另外一名前锋韩鹏状态神勇,有望很快进入这份榜单。

  此项数据并不统计球员在国内联赛中的进球数,而是只计球员在国家队的A级比赛入球以及在俱乐部中参加洲际比赛时的入球,两者之和也多排名也就越靠前。郜林在国家队中表现出色,亚洲杯预选赛中曾经上演过帽子戏法,曾经一度排名这个榜单的前列。

  但是由于目前中国男足还没有确定主教练,亚洲杯预选赛之后国足再也没有进行比赛,郜林自然也就没有办法在国家队比赛中有斩获。由于赛季初郜林错过了和俱乐部续约的最佳时机,上海申花俱乐部并没有给郜林在亚冠联赛中报名,这样他也没有机会代表俱乐部出战亚冠比赛攻城拔寨,因此郜林的进球数至今都是停留在4个。

  进入了5月份,随着国足主教练人选的逐渐明确,国家队也将进行几场热身赛,郜林能否入选国足也是一大焦点。至于亚冠联赛,目前申花队排名小组第三,出线的形势非常严峻。根据亚冠的规定,只有进入淘汰赛俱乐部才会有更换球员的机会,也就说只有申花队从小组出线,郜林才有机会进入亚冠的参赛名单,至于能否进球也是一个疑问。

  根据现在来看,郜林退出这份榜单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来自山东鲁能泰山队的前锋韩鹏有望后来居上成为名单中的一员。目前韩鹏已经在亚冠联赛中打进2球,山东鲁能小组出线的形势也是非常乐观,他们还要面对弱旅斯里维加亚,韩鹏完全可以在这支球队身上去争取尽量多的进球。韩鹏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入选国家队也是预料中的事情,种种有利的因素让他成为了中国足球最热门的人选。(搜狐体育 胡一刀)

排名 球员 俱乐部 国家 进球数
1 奥蒙尼 坎帕拉城 乌干达 9(6/3)
2 恩加萨 非洲年轻人 坦桑尼亚 8(3/5)
3 阿尔哈蒂布 科威特阿尔阿拉比 叙利亚 7(5/2)
4 德罗巴 切尔西 科特迪瓦 7(3/4)
5 普林斯-塔戈埃 阿尔伊蒂法 加纳 7(2/5)
6 马丁-努涅斯 亚松森民族队 巴拉圭 7(0/7)
7 内昂德罗 大阪钢巴 巴西 7(0/7)
8 班戈里 维塔体育协会 刚果 6(2/4)
9 凯里森 帕尔梅拉斯 巴西 6(0/6)
10 佩雷拉 迪帕特沃 巴西 6(0/6)
29 郜林 上海申花 中国 4(4/0)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韩鹏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