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郭跃/李晓霞4-0轻取帖雅娜组合 率先进女双决赛

[郭跃/李晓霞晋级决赛]
郭跃/李晓霞晋级决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早上率先结束的一场女双半决赛中,上届世乒赛亚军、中国名将郭跃/李晓霞延续了出色的状态,以11-7、11-8、11-5和11-9直落四局轻取赛会3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帖雅娜,率先挺进女双决赛。>>祝贺她们!

  由于一姐张怡宁被雪藏,并没有参加双打赛事,因此21岁的郭跃/李晓霞此次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征战女双赛场。在前几轮轻松闯关后,半决赛中郭跃/李晓霞的对手是赛会3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帖雅娜。

  首局比赛,两对组合开局都表现得比较谨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战至3-3平后,郭跃/李晓霞突然发力连取两分率先拉开比分。而姜华珺/帖雅娜尽管在随后的比赛中也打得非常顽强,并一直在努力缩小比分差距,但郭跃/李晓霞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稳稳地将领先优势保持到局末后,头号种子以11-7先声夺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支持郭跃/李晓霞夺冠!
为香港组合感到惋惜!

  先下一局的郭跃/李晓霞在第二局依旧发挥得非常稳定,在开局以6-2领先后就一直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尽管香港组合随后一度将比分迫近至7-9,但是大赛经验丰富的头号种子丝毫不为所动,在以11-8再胜一局后,总比分2-0领先。

  连丢两局的姜华珺/帖雅娜在第三局大打进攻战术,突然加强的凌厉攻势一度让郭跃/李晓霞显得有些招架不住,中国香港组合乘机连续得分,在开局一度以5-3取得领先。关键时刻,经历了众多大赛考验的郭跃/李晓霞显示出了与她们年龄不符的沉稳,在迅速调整好心态后中国组合突然爆发,在打出了一波8-0的得分高潮后,反以11-5再取一局,总比分已经3-0遥遥领先了。

    【赛后】李晓霞:绝对不会犯以往错误 打出水平来最关键
    【帅言】李惠芬:吃奶劲都使出来了 看好郭跃李晓霞夺冠

  第四局,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比分从1平一直胶着至6平。随后的比赛两对组合在中远台继续着激烈的对攻,战至9-9平后,心理素质稳定的郭跃/李晓霞抓住对方出现的漏洞果断抢攻连下两分,最终以11-9锁定胜局,顺利挺进决赛。

  决赛中,郭跃/李晓霞的对手将是同胞丁宁/郭焱和韩国组合金璟娥/朴美英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语欣)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姜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