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桑特拉奇谈鲁能:奉行实用主义 运气和经验并重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桑特拉奇在山东鲁能时取得双冠王,这注定他和鲁能之间有剪不断的关系。本轮主场战胜陕西中新后,桑特拉奇就关心起自己昔日弟子们的表现。

  由于刚刚入主青岛,桑特拉奇的工作十分繁忙,等回到宾馆打开电视时,津鲁大战的上半场已经结束了。
通过解说员的介绍,桑特拉奇知晓天津上半场的攻势非常凶猛,鲁能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进攻。桑特拉奇认为,下半场开始后,鲁能对比赛局面的控制逐渐得到加强。桑尼不停预测、推算,这场比赛的不同结果将给鲁能以及中超积分榜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韩鹏是桑特拉奇一手带出的弟子,对于本场比赛他的进球,桑尼并没有兴奋,只是冷静地表示:“这个进球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鲁能总共也没有几次机会,但总有那么一个人,把机会抓住、取得进球、拿下比赛,这就是强队,非常非常成熟。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日夫科维奇和其他几个队员对球的处理,证明了鲁能真是一只非常成熟的球队。”“反观天津,机会那么多,场面如此占优,却在屡攻不下的时候变得急躁。天津要想变成王者,还需更多磨炼。”

  桑特拉奇对记者表示:“来到中国后,我看了两场鲁能的比赛,主场1比0赢青岛,客场1比0赢天津。现在鲁能确实在信奉1比0主义,而且将这一信条践行得非常成功。”那桑尼对图巴的这种理念作何评价呢?“我不认为这是保守的理念,相反,鲁能非常务实——这是现实和理性的选择。他们马上还有亚冠的比赛,可以看出球员在为亚冠保存体力。能把"1比0"践行成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拿今晚的比赛来说,除了运气,鲁能取胜主要还是依赖这么多年积累下来的经验。”凌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