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新

青岛中能初显桑氏风格 曲波梅开二度为新帅献礼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曲波梅开二度,为新帅献礼,桑尼兴奋地拥住功臣。

  5月2日下午3时30分,中能迎来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比赛,最终凭借曲波的梅开二度,2比1战胜陕西中新,主场两战两胜,在积分榜上暂时超越长沙金德,排在第12位。而尽管本场比赛的执行主教练仍然是郭侃峰,但桑特拉奇才是全场的焦点,在赛前的准备和赛后的休息室中,他想方设法调动队员情绪,无疑,这位新主帅正在将桑氏风格注入中能。

  每一名主教练都有自己的风格,桑特拉奇的风格就是善于煽情。
这是一个富有感染力的人,与他接触过的人都有这种感觉,这种感染力不仅仅是时刻挂在脸上的微笑,更是激昂的语言,甚至是有些夸张的动作。上任第一天,他便大谈团结,用了诸多生动的比喻,让人觉得每一句话都有看点和认同感,他说过的“所有人要变成一个人”,在与陕西一战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就被郭侃峰引用来表扬队员:“大家就像一个人。”本场比赛的技战术制定和首发阵容仍由郭侃峰安排,这位中方教练组组长可以说是本场比赛的执行主教练。而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桑特拉奇也向队员们发表了一些他的意见,叮嘱了一些注意事项。他叫过来本场比赛被安排首发的韩国外援李太英,对他说:“韩国球员都是很能拼搏的,很优秀的,你可别给韩国人丢人。”桑特拉奇在开场不久就坐不住了,起身比划着指挥场上的队员。随着比赛的推进,桑尼的起身越来越频繁,动作幅度越来越大。开场仅9分钟,孙江山挑传,曲波单刀杀到门前,晃过守门员推射得手。领先后,桑尼似乎显得更为紧张,即便是坐在座位上,也不停地跟身旁的翻译李良石连说带比划。第32分钟,陕西队左路界外球,李毅将球传到门前,维森特的头球被门柱挡出,马尔文再次冲顶得手。中场时,桑尼走进休息室进行中场布置,肯定了队员们的发挥,对于个别位置进行了一些布置。下半场,陕西队似乎哑火,中能攻势如潮,但始终无法破门,桑尼几次情绪激动,索性走到场边急速挥动手臂,伴以大声喊叫。下半场37分钟,郑龙在后场抢断对方的进攻,将球传给姜宁,后者沿右路突破下底传中,曲波俯身冲顶,将比分反超。

  此时,站在场边的桑尼兴奋地转了一个圈,接着他摸着冲过来庆祝的郑龙的头,脸上流淌着无尽的喜悦和兴奋。终场哨音一吹响,站在替补席边的桑特拉奇第一个振臂高呼,然后跟其他起身的教练组成员拥抱庆祝。但随即,他转身疾步离开,表情严肃,也不再理会围着他拍照的记者们。不过,他并不是回休息室,而是守在球员通道口,等待着走下场的中能队员,跟每个人击掌。在休息室内,情绪亢奋的桑尼进行了一番极煽情的演讲:“这场胜利是属于你们的,如果输了,责任由我来承担。你们表现出了作为男人应该有的血性,你们都拥有一颗勇敢的心!”宋晓海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尼 | 曲波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