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五洲热讯

科林蒂安斯队逼平桑托斯 肥罗率领巴西东家夺冠

    新华社巴西利亚5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球员桑托斯立功,球队桑托斯落败。在3日进行的巴西圣保罗州联赛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由“外星人”罗纳尔多领衔的科林蒂安斯队主场以1:1逼平桑托斯队,从而以4:2的总比分获得冠军。

    由于第一回合比赛中以2球落后,因此桑托斯队在当天比赛一开始即发动猛攻,科林蒂安斯队球门前一度险象环生,好在守门员菲利普表现得力,力保球门不失。

    上半场第27分钟,桑托斯队的前锋克莱伯·佩雷拉突入禁区被菲利普拽倒,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佩雷拉亲自主罚点球,他骗过菲利普,轻松将皮球送入死角,客队以1:0领先。不过仅仅5分钟后,科林蒂安斯队的安德烈·桑托斯在禁区左边得球后起脚射门得分,双方打成平手。

    之后,两队再无建树,将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球迷支持度全巴西第二高的科林蒂安斯队2008年跌入圣保罗州乙级联赛,今年回归甲级联赛后竟然以不败战绩夺冠,充分显示了老牌豪门的实力。

    罗纳尔多在本场比赛中虽然没有进球,但是表现仍然可圈可点。他回归巴西联赛后已有8粒入球,上至总统下至球迷都希望他能重新出现在国家队阵容中。周日下午巴西各主要州联赛均举行决赛,但是巴西国家队现任主教练邓加赫然出现在科林蒂安斯和桑托斯两队争冠现场,不知是否冲着罗纳尔多而来。

    圣保罗州联赛是巴西最重要的足球联赛之一。这是科林蒂安斯队自2003年以来再次获得州联赛冠军,而桑托斯队则是2006年和2007年的冠军。(完)2009/05/04 09: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林 | 菲利普 | 罗纳尔多 | 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