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

亚泰3-1深圳登上榜首 舒波没进球仍获教练称赞

  本报讯 5月2日,我们惊喜地发现亚泰登上了中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当日主场3比1击败深圳队后,亚泰在本赛季第一次成为领头羊。谁是亚泰的劳动模范?答案自然是曹添堡,本场比赛他打进2球,目前,他以4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第3位。

昨日,李树斌表示,连续三个主场比赛对亚泰帮助很大,成为领头羊也在预料之中,目前,球队最重要的是在5月10日能够主场拿下国安,扩大领先优势。

  亚泰和深圳队的比赛并非波澜不惊,此前6场比赛5场零封对手的亚泰却在第5分钟就城门失守,这也是亚泰本赛季主场丢的首球,进球的是深圳前锋黄凤涛,亚泰此前和深圳唯一的一场败绩就是黄凤涛打进一球帮助深圳1比0取胜。连续缺席两场比赛的杜震宇本场复出,他在本场比赛中奉献了2次助攻,帮助球队成功逆转深圳。第40分钟和第47分钟,曹添堡两次接到杜震宇的传球破门,第86分钟,今年加盟亚泰的武汉后卫艾志波将比分锁定在3比1,这是艾志波加盟亚泰后打进的首粒入球。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树斌说:“这场比赛正如赛前预料那样,难度很大。我们第一个失球是球员的沟通不足导致,另外深圳队的打法比较细腻,中场控制比较出色。我觉得我们赢下这场比赛是一个战略性的胜利,毕竟对我们接下来对阵国安的比赛,无论是从心态还是斗志都有很大的提升。”

  舒波的表现如何?他又一次和进球擦肩而过,不过,李树斌再次向媒体强调舒波对亚泰的作用,他说:“舒波是名技术比较全面的球员,我对他的要求是尽可能地串联球队的进攻,赛前我对他充满信心,他距离进球已不太远了。至于外界用进球来衡量前锋,我并不认同,我希望他在球队中取得串联的作用。”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垒;2-王万鹏、4-卡巴雷罗、26-艾志波、23-张笑非(第89分钟,15-杨海波);24-闫峰(第20分钟,5-麦凯)、12-梅尔坎、7-姜鹏翔、8-杜震宇;10-舒波(第61分钟,9-阿尔维斯)、14-曹添堡。

  本轮战报:北京0比0上海,天津0比1山东,青岛2比1陕西,广州1比0江苏,河南1比1成都,杭州1比1重庆,大连1比0长沙。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波 | 李树斌 | 艾志波 | 黄凤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