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巴萨球迷悲喜两重天 焚烧皇马围巾庆祝(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4日2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在客场6比2战胜皇家马德里之后,巴萨球迷立刻开始了节日般的庆典,5000名巴萨球迷来到了巴塞罗那城内著名的卡纳雷塔斯喷泉广场进行庆祝。羞辱死敌同时也逼近联赛冠军,让巴萨球员激动不已。他们有人爬上广场的建筑物,有人放起礼花有,老者吹响胜利的号角,更有甚者焚烧皇马的球迷围巾。庆典持续到当地时间凌晨4点才结束,此后大多数球迷都回家休息。而巴萨全队也是于周六当天晚上就乘飞机返回了巴塞罗那。当巴萨的大巴开出伯纳乌球场的时候,红蓝的球迷向英雄表示了欢呼和致意,在马德里的巴拉哈斯机场,候机的巴萨球员也得到了球迷的祝贺。

  反观皇马球迷,本以为银河舰队能携主场之势掀翻巴萨,将两队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逆转死敌夺冠更是众望所归。在比赛前2、3小时,伯纳乌球场外球迷们就已经开始排起了长队,黄牛党的门票甚至是炒到了300欧元一张。而在现场更是有大量的皇马球迷有组织的打起了白色的纸张,来给做客的巴萨球员施压。但没想到在自己家门口输了个2-6,也难怪会在比赛还有20分钟左右才结束时,就已经有众多球迷开始退场。两队球迷如此大的反差,可谓悲喜两重天。(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