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盘点伯纳乌15次溃败 35年前就曾遭巴萨五球羞辱

    搜狐体育讯 在2比6主场负于巴塞罗那之后,这支皇马不但让圣殿伯纳乌蒙羞,同时也伤了绝大多数白衣球迷的心。据《马卡报》的网络调查表示,86%的球迷认为这场比赛是皇马历史上最为惨痛的一场失利。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在伯纳乌历史上遭到“屠城”的血案中,巴萨扮演了一个相当重要的角色。在1974年2月17日,克鲁伊夫就率领巴塞罗那在伯纳乌5比0痛宰皇马。而在05/06赛季,巴萨又在伯纳乌以3比0的悬殊比分横扫皇马。这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巅峰之作,R10连续两次利用个人突破单刀破门,就连伯纳乌的皇马球迷都为他送上了掌声。小罗成为了历史上第二个在伯纳乌得到掌声的巴萨球员,第一个则是马拉多纳。哈维则是第三个得到伯纳乌掌声的巴萨球员,在上周末国家德比中,哈维在可以打反击的情况下将球解围出边线让皇马受伤球员接受治疗,呼吸机的体育精神感动了死敌球迷。球迷焚烧皇马围巾(图)

  在西甲联赛初创期,毕尔巴鄂竞技是一支极有竞争力的球队。伯纳乌历史上最大惨案就是毕尔巴鄂竞技一手制造的,在30/31赛季,巴斯克雄狮在客场6比0横扫皇马,白衣军团输得颜面无存。而在46/47赛季,毕尔巴鄂竞技又一次在伯纳乌6比3大胜皇马,西甲历史射手王萨拉梅开二度。比分牌记录皇马耻辱

  作为皇马同城死敌,马竞自然也是伯纳乌的苦主。在历史上,床单军团曾先后4次让伯纳乌蒙羞。在40/41赛季,马竞客场4比1大胜皇马,白衣军团仅由桑兹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50/51赛季,马竞又在伯纳乌6比3大胜皇马。在84/85和87/88赛季,马竞又两次以4比0的比分攻克伯纳乌。国家德比太太团(图)

  除了上述三强之外,萨拉戈萨、马洛卡、奥萨苏纳、皇家社会、塞尔塔、维尔瓦等球队都曾经让伯纳乌嘘声四起。90/91赛季,皇马曾在主场0比4惨败于奥萨苏纳脚下。13个赛季之后,白衣军团又在主场0比3不敌奥萨苏纳。02/03赛季,皇马主场1比5惨败于马洛卡脚下,虽然罗纳尔多为皇马首开纪录,但埃托奥率领岛民们掀起一轮完美风暴。目前降到西乙的皇家社会、塞尔塔和萨拉戈萨都有在伯纳乌撒欢的先例,03/04赛季皇马主场1比4不敌皇家社会,47/48赛季皇马在伯纳乌1比4输给塞尔塔,99/00赛季则曾在伯纳乌1比5遭到萨拉戈萨羞辱。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溃败发生在06/07赛季,面对当时的升班马维尔瓦,皇马竟然在圣诞节前主场0比3告负。更令人吃惊的是,皇马那场比赛一共只有五次射门,而且全部来自禁区外乱枪打鸟的远射。(搜狐体育 丁武)巴萨皇马元老室内德比(图)

皇马历史上大比分惨败记录:

赛季

比赛双方

比分

1930-31

皇马VS毕尔巴鄂竞技

0-6

1946-47

皇马VS毕尔巴鄂竞技

3-6

1950-51

皇马VS马竞

3-6

1973-74

皇马VS巴萨

0-5

2002-03

皇马VS马洛卡

1-5

1999-00

皇马VS萨拉戈萨

1-5

1990-91

皇马VS奥萨苏纳

0-4

1987-88

皇马VS马竞

0-4

1984-85

皇马VS马竞

0-4

2003-04

皇马VS皇家社会

1-4

1947-48

皇马VS塞尔塔

1-4

1940-41

皇马VS马竞

1-4

2006-07

皇马VS维尔瓦

0-3

2005-06

皇马VS巴萨

0-3

2003-04

皇马VS奥萨苏纳

0-3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马竞 | 苏纳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