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世乒赛李平/曹臻首次折桂 中国乒球混双十连冠

  本报讯 “五一”期间,中国乒乓球队可谓是过足了“劳动者”的瘾,在2009横滨世乒赛上大杀四方,忙得不亦乐乎。尽管过节前的两天比赛中频频爆出名将被淘汰的冷门,不过在节日期间,相信不少球迷还是通过央视直播的比赛见证了中国选手不断晋级的脚步。

昨日,世乒赛还诞生了本届赛事的首个冠军,中国小将李平/曹臻在混双决赛中战胜了队友张继科/木子,登上冠军领奖台。至此,中国队在混双项目上实现十连冠伟业,同时也是第十七次登上世乒赛混双之巅。由于中国队在混双项目上未派出名将,7对出战选手均为配对时间不长的小将,这枚金牌是中国队最无把握获得的。

  从节日三天的比赛来看,本届世乒赛依旧是中国队自己的游戏。男双四强中国队就占了三席,今日9时45分,男双半决赛将由陈玘/王皓与郝帅/张继科上演“同室操戈”,许昕/马龙激战东道主岸川圣也/水谷隼,男双决赛在今日19时开始。女双中国队同样有包揽冠亚军的希望,今日9时女双半决赛上,郭跃/李晓霞将与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帖雅娜展开决斗,丁宁/郭焱则将面对金景娥/朴美英,18时女双大决战开始上演。

  昨日进行的女单1/4决赛中,张怡宁、刘诗雯、李晓霞、郭跃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男单1/4决赛同样实现了王皓、马龙、王励勤、马琳挺进四强的强势。如此一来,今日进行的张怡宁VS刘诗雯、李晓霞VS郭跃以及王皓VS马龙、王励勤VS马琳的男女单打半决赛内战则再次提前让世乒赛结果失去了悬念和趣味。不过男女单打的冠军要在明日14时才能开始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马龙 | 王皓 | 马琳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