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外美女泥浆搏击火爆上演:贴身肉搏 尖叫不断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湖北省首届中外美女泥浆搏击大赛在东湖沙滩浴场上演。40名身着比基尼的美女,在灰白色的泥浆中贴身肉搏,一时间泥浆飞溅,尖叫不断。

  泥浆搏击实际上是泥浆摔跤,它是起源于西方的一种休闲美容的运动方式。

本次泥浆赛,在国内尚属首次。

  上午9时45分,东湖沙滩浴场已摆好一个直径4米、高0.5米的圆柱形充气垫,垫内是用3万元一吨的美容泥与清水调合而成的泥浆。40位参赛美女早已换好比基尼,在阳光沙滩中很是养眼。但一刻钟后,泥浆充气垫就将成为美女们肉搏的“战场”。

  “我可从没见过在泥浆里摔跤”,23岁的王丹赛前笑道,“我刚才摸了下,泥浆冰冰的,很滑溜,不知道摔在里面是什么感觉。”话音未落,王丹已经被48岁的退休电焊工王殿玉牵着手,走进了泥浆里。

  她俩是第一对参赛的选手。比赛规则很简单,三打两胜,每局2分钟, 以摔倒对手次数多者为胜。当然,扯头发、戳眼睛还有掐喉咙,这些“野蛮女友”的招式被明令禁止。随着一声哨响,只见王殿玉就是一个抱腿,王丹“啊”地一声尖叫,便栽在泥浆里,嘴里灌了一大口,那声尖叫也只喊了一半便戛然而止。

  有了如此刺激的开场,此后的比赛精彩粉呈。美女们往往在第一个回合还有些羞涩,但只要滑倒几下身上沾满了泥浆后,大家就彻底放开了手脚。抱、勾、摔、扭、推、绊,美女们打得泥浆飞溅。让一旁来自武汉体院的摔跤裁判柳鸣毅看得目瞪口呆,而里三层外三层的观众也是连声叫好、笑声不断。

  “我觉得玩得太爽了。”参赛美女们玩得都很疯,赢了的美女笑道,“怎么样,刚刚摔得漂亮吗?我就是冲手机大奖来的。”一旁输了的美女虽然被摔得像抹了面粉还没过油的“苕面窝”,可人家也自得其乐,“就当是来免费美容啦。”

  本次赛事由湖北经视主办。首日决出了5位获胜选手,她们将参加5月10日与五位国外选手之间进行的总决赛。

  以小搏大

  9号孔莎莎和10号叶俊还没PK,外形上就已分了高下。身材丰满的叶俊,以前是练铅球和铁饼的,比莎莎大了不止一号。可说时迟那时快,莎莎哨声一响,便猛地使出一招“瘸子”(摔跤专业手语,特指勾腿),叶俊就像一袋大米似的,被扔在了地下。“叭叽”一声,泥浆溅出五米开外,一旁主持人笑道:“好家伙,这两千块的泥没了。”

  泥浆搏击,场地滑、对手身上也滑,所以讲究用巧劲,个大的并不见得占优。又高又胖的18号选手曾小平,便被17号小个子选手于青摔得浑身是泥。一旁观众调侃道:“这可得马上洗洗,不然太阳一晒干了,说不定就成了兵马俑啦。”

  美容护肤

  比赛用的泥浆,取自湖南滩头的御泥,3万元一吨,富含矿物质可美容护肤。昨日的泥浆充气垫,号称用了10吨御泥。不少美女们一看对手比较强,赛前就开始求饶,“一会把我摔得舒服点啊,最好前后都裹上泥。”

  最有趣的是25号选手与26号选手的对决。哨声响起后,只见二人象征性的把手臂搭在一块,你给我抹抹脸,我给你擦擦背,把主持人都弄傻眼了:“敢情你们俩来晒日光浴了。”看裁判不停催促二人进攻,这对可爱的女孩终于出手了,你推我一下,我推你一下,却根本不用劲,让人想起一首儿歌,“你拍一,我拍一,小霸王出了学习机。”

  赵双骄和赵双艳是对双胞胎姐妹花。两人身材都很纤细、文弱,但在赛场上却勇猛无比。先说学护理专业的妹妹双艳,她的对手阿香很胖。哨响后只听双艳“啊”地一声大喝,猛地冲上去,竟一下把阿香撞倒。可阿香也不是好欺负的,马上一个抱摔,将双艳也拖下了“泥”,一时间,根本分不清到底是双艳的腿,还是阿香的胳膊。

  再说双骄,由于对手很强,连续几个回合都败下阵来。把一旁的妹妹双艳给急坏了,比赛结束后,双骄已浑身是泥。都说这泥浆能美容,进去是芙蓉姐姐出来是张柏芝。可这回双骄出来后,却成了浑身挂满白面的落汤鸡。

  35号董静是法国留学回来的气质美女,“在法国亲眼见过番茄浆搏击赛,只可惜没亲身试试。”赛前,几乎没人看好文静的董静。比赛一开始,她也不主动进攻,对手仗着练过瑜珈,连续主动出击,可董静每次都是翩翩一让,脚下再一绊,便轻松得分。一旁有男性观众叹道:“美女就是无敌啊。”而主持人的评价则比较客观,“人家练瑜珈的也不错,摔在泥里的姿势都那么优美。”

  预赛最后一场,是一位美女健身教练PK一位姓鲁的大婶。一问才知,原来鲁阿姨还是美女教练的学生,比赛开始后,看得出来鲁阿姨对学费有点“不满”,连续主动出击,可美女教练深藏不露,连续两个抱摔顺利过关。一旁观众笑道:“这下鲁阿姨可被摔成了卤鸡蛋啦。”(记者曾晶)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俊 | 王殿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