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冲超路上南昌先掉链子 不赢球怪雨天借口难服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主场被安徽九方逼平后,南昌八一的排名跌至积分榜倒数第四。

  本赛季开赛前,没有人会想到南昌八一会排名垫底,但本轮主场被安徽九方队逼平后,南昌八一已经失去了冲超大热门的光环,如今仅积5分排名中甲倒数第四,作为冲超热门,他们最先掉链子,若不留神就将落入保级圈。自从主场负于辽足后,南昌八一就一蹶不振,甚至客场负于此前排名倒数第一的北京燕捷圣队。本轮主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安徽九方队,南昌八一也显得并没太多办法,不仅没利用主场的优势压制对手,反倒让对手取得领先优势。
要不是下半时王博的破门,南昌八一又将主场吃到败仗。由于比赛在雨中进行,又没能拿下比赛,引起了现场很多球迷的不满。一些恨铁不成钢的球迷调侃道:“怎么一到八一队主场比赛,南昌就下雨呀?

  八一队真有点"催雨弹"的味道呀!”对此,球员们也显得很无奈,“我们队的特点是以地面配合为主,经常下雨对我们的发挥有一定的影响,说来奇怪,从三月底到现在下了三次雨,每次下雨都是在我们比赛的时候,天气对我们很不利。”一位南昌八一的球员说。不过,因为下雨没有赢球显然是借口,一位球迷说:“难道是因为下雨才没有赢球吗?如果不下雨,八一队就确定能赢吗?”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南昌八一的主帅朱炯并没有出席,助理教练沈鸣代替他出席。对于球队的现状,沈鸣说:“我们内外援磨合时间太短,联赛开始前他们才一起合练,所以战术打法还没有成型。”一位看过比赛的专业人士说:“南昌八一四轮没有赢球,不仅仅是因为天气原因,这还是说明实力问题,同样是下雨,为什么辽足能够在八一的主场赢球?天气不是决定比赛的最终因素。”对于外界的看法,一位南昌八一的教练也说:“我们现在处于最困难的时候,希望球迷能够多给我们时间,争取让球队早点走上正轨。”田淼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