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半决赛打响2012主力之争 刘国梁看好马龙胜王皓

  本报讯 王皓和马龙会师半决赛,今天他们要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1/4决赛结束后,刘国梁表示:“他们两人都没有进入过世锦赛的决赛,这次肯定会有一个人进入决赛,有希望夺得冠军,我想谁进决赛对自己都有一个质的提升,同时也可以说打响了2012年的主力之争。


  尽管刘国梁不愿意预测谁更有希望进入决赛,但刘国梁表示从目前的状态来看,马龙稍微好一些,“马龙状态还是不错。王皓前几轮的对手弱一点,而且他经验丰富,前几场球没太发力,都是在打控制球。而马龙都是全力在打。”

  翻看对手的交锋历史,王皓胜多负少。但巧合的是马龙先后问鼎2007年年底的德国站以及2008年韩国站公开赛男单冠军,两次都是在半决赛中击败王皓,在决赛中战胜马琳,两人最近的一次大赛中交手是在09年初的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上,马龙战胜王皓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皓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