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第三局险胜王皓后怕:若输结果难料 气势压对手

[陈玘/王皓晋级决赛]
陈玘/王皓晋级决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5月4日发自日本横滨)今天,第五十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日本横滨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双半决赛中,中国选手王皓/陈玘以4-1战胜队友张继科/郝帅,顺利晋级决赛。赛后王皓表示,自己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手。>>你认为他们取胜的关键是什么?

  “今天我们打得比较正常,两个人的发挥都不错,”王皓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对记者表示。不过尽管4-1大比分取得了胜利,但王皓并不认为已经完全控制住了对手,“如果第三局输了的话,局面可能就不一样了,第三局是关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郝帅/张继科表现得也很好!
我支持王皓/陈玘夺冠!

  在第三局比赛中,王皓/陈玘一度落后很多,但最终他们还是顽强地以13-11险胜对手,“当时自己还是想一分一分去咬,因为双打四个人打比赛,有可能别人出现失误了,这个并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好在我们相互之间都相信同伴的能力是非常强的。”王皓表示虽然自己和陈玘在世界大赛中是第一次配对参加比赛,但陈玘是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双打冠军,王皓本人也拿过世锦赛的冠军,所以还是比较自信的。

    【战报】世乒赛王皓/陈玘4-1胜队友 笑傲德比进男双决赛

  在谈到对手的时候王皓表示郝帅/张继科发挥得也不错,“只是到了后面我们的处理球和自信心上,包括场上的气势要比对手好一些。”

  在被问及有关单打比赛的准备时王皓说,“单打还是要积极准备。虽然现在前四名都是中国人了,但自己还是要尽可能发挥好。”(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