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许昕与马龙男双进四强 豪言拿不上奖牌都是丢人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拿奖牌应该的,能报上双打,打不上奖牌丢人!”这是上海小将许昕的豪言壮语!昨天,许昕和好兄弟马龙搭档4比1淘汰了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唐鹏,闯入男双4强,因为世乒赛不进行三四名比赛,这意味着许昕已经锁定了一枚奖牌。

  这是马龙第2次参加单项世乒赛,男双4强是他到目前为止最好的成绩,马龙笑呵呵地说:“也算是取得了一个突破,有进步。”

  在今天的男双半决赛中,许昕/马龙将对阵东道主组合水谷隼/岸川圣也,在两年前的萨格勒布世乒赛中,马龙/郝帅就是被这对日本选手挡在了8强门外。马龙表示这次会抱着去拼的态度打日本组合:“毕竟这是我和许昕第一次配对双打参加大赛。比赛打到这种程度,胜负的关键一个是心态,一个是战术对头,所以下场比赛只要我们在技战术上做到有针对性,减少无谓的失误,我想拿下对手应该还是没有什么问题。”

  许昕也表示不会畏惧东道主球迷制造的主场优势:“代表中国队出来打比赛压力当然很大,但是我们有信心去战胜对手。尽管他们有主场观众的疯狂助威,但是真正投入到比赛中,我们不会受到影响。”在另一场男双半决赛中,陈玘/王皓将对阵队友郝帅/张继科。男双决赛也将在今晚进行,19岁的许昕能创造历史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链接】

  在今天的女双半决赛中,郭跃/李晓霞将对阵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帖雅娜,丁宁/郭焱将对阵韩国组合金璟娥/朴美英。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