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VS魔术动态

巴克利再出惊人言论 预测魔术六场内淘汰绿衫军

(巴克利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消息,目前担任TNT篮球评论员的查尔斯-巴克利对即将开战的凯尔特人和魔术的次轮之争做了大胆的预测。巴克利认为,和公牛鏖战七场之后绿衫军已经精疲力竭,他们已经没有能力去收服魔术。如果不出意外,奥兰多人会在六场之内淘汰凯尔特人。

  “波士顿没有机会去打倒魔术,”巴克利说,“缺少了加内特,绿衫军整整和公牛苦战了七场。

经过首轮之后,卫冕冠军已经身心俱疲,我想魔术会在六场比赛内解决战斗。”

  巴克利的言论一向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当然他也为自己的大嘴付出过不少惨痛代价。最经典的一次当属“亲吻驴屁股事件”。在2002年11月时,在姚明首次代表火箭出战湖人之前,巴克利就在自己的脱口秀节目中和搭档肯尼-史密斯打赌,巴克利表示,如果姚明能够在一场比赛当中拿下19分他就会亲吻史密斯的屁股,结果姚明在对阵湖人时9投9中拿到20分。预言失败的巴克利随后只好兑现承诺,不过史密斯却不愿意被巴克利吻屁股,他牵来一头驴作为自己的替代品,无奈的巴克利只好在全国电视观众面前结结实实的亲了一下驴屁股。

  在电视上出丑的教训并没有让巴克利停止他的大嘴行为。在今年季后赛开始前,他还曾预言湖人肯定会夺冠,同时他还透露,今年的常规赛MVP一定是詹姆斯。在这些预言还没有实现前,巴克利如今又曝出卫冕冠军要被淘汰的言论。如果上述的这些预言到最后通通都没有实现,那查尔斯爵士今年可真是糗大了。(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姚明 | 查尔斯 | 和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