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巴西联赛罗纳尔多率队夺冠 外星人捧杯差点被烧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圣保罗州联赛决赛次回合,科林蒂安主场1比1战平桑托斯,以总比分4比2夺冠。罗纳尔多打满全场,虽然没有进球,但在终场前导致对方中卫多明格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这是罗纳尔多复出以来获得的首项荣誉。

他在不到两个月时间里打进8球,尤其是决赛首回合梅开二度,成为球队夺冠的功臣。

  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发生搞笑一幕。科林蒂安队长威廉乘坐升降花车,从颁奖嘉宾手中举起奖杯。但就在花车升起,彩纸条四处飞舞、花车尾部喷出焰火的时候,纸条被焰火引燃,由于空间狭窄,火势甚至快蔓延到威廉身上,威廉此时也顾不了仪态,赶忙把奖杯扔到一旁,打算把球衣脱下。好在火势随后得到控制,最后只是虚惊一场。

  罗纳尔多对颁奖仪式的混乱表示了不满:“庆祝活动遭到了毁坏,我应该有权利庆祝冠军……那件球衣救了威廉,否则我们现在可能在医院里了。”(小曦)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