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郭焱/丁宁4-1韩国削球组合 女双提前收获11连冠

[丁宁/郭焱晋级决赛]
丁宁/郭焱晋级决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两对中国组合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德比大战。赛会2号种子、中国组合丁宁/郭焱延续了强劲势头,以总比分4-1轻取赛会4号种子、韩国组合金璟娥/朴美英,与队友郭跃/李晓霞成功会师决赛,为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双金牌。五局的具体比分是:11-3、11-9、12-14、12-10、和12-10。>>祝贺中国女双!

  以打法凶狠著称的丁宁/郭焱本届世乒赛表现出色,在1/4决赛中力克队友刘诗雯/曹臻后,顺利闯进了女双四强。今天的半决赛,丁宁/郭焱的对手是韩国组合金璟娥/朴美英。后者在昨天4-0完胜中国香港组合林菱/张瑞,实力不俗。

  首局比赛,斗志旺盛的开局就率先上手,利用犀利的攻势连续得分后很快就将比分拉开,一度以7-3领先。而金璟娥/朴美英则显然是对中国组合强势的进攻准备不足,不但进攻乏力而且无谓失误频频。丁宁/郭焱乘机牢牢把握着场上局势,以11-3先声夺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又夺冠,比赛毫无悬念!
希望决赛可以打得精彩一点!

  第二局开始后,金璟娥/朴美英的状态有所回升,而丁宁/郭焱也继续着稳发挥,双方在场上你来我往多次打出精彩的对攻,比分交替上升。战至9平后,中国组合突然发力,连取两分后以11-0再下一局,总比分2-0领先。

  大比分落后的金璟娥/朴美英并没有放弃,韩国组合在开局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突然发力,加强了正手位的搏杀后连续得分,一度取得了7-3的领先局面。而丁宁/郭焱尽管在随后的比赛中始终奋力追赶,并顽强地化解了数个局点将比分追成12平。但关键时刻中国组合的一次失误让其之前的努力化为泡影,韩国组合在连得两分后以14-12艰难追回一局,将总比分改写为1-2。

    【赛后】丁宁证明自己打削球水平 称决赛会碰到很多困难
    【声音】郭焱赞丁宁让自己心安 表示渴望拿冠军从不怕输

  遗憾丢掉一局的丁宁/郭焱第五局卷土重来,连续向对手发起猛攻后一度以8-4领先,并很快就以10-8率先拿到了局点。但是韩国组合并不放弃,在连续挽救了2个局点后顽强的将比分追成10平。不过这一次丁宁/郭焱没有再犯上局的错误,牢牢把握住场上局面后以12-10再赢一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双方再次陷入了激战,比分从1平一直僵持至8平,丁宁/郭焱随后连得2分后以10-8率先拿到赛点,尽管韩国组合随后再度奋力将比分追平,但是中国组合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随着郭焱的发球直接得分,2号种子最终以12-10锁定胜局,与队友郭跃/李晓霞成功会师女双决赛。(搜狐体育 语欣)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郭焱 | 朴美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