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多名主力未随队赴澳参赛 国安仍称不会放弃亚冠

  本报讯(记者高炜)北京时间昨天,北京国安队抵达澳大利亚东海岸城市纽卡斯尔,准备6日客场与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亚冠联赛第5轮小组赛。

  目前国安队4战1胜1平2负仅积4分,连主教练李章洙都承认小组出线艰难,但分管国安俱乐部事务的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罗宁表示,放弃亚冠不是“国安风格”,不管是否出线,都要打好每一场比赛。

  国安队2日下午启程飞赴澳大利亚,出征的队伍中没有徐云龙、陶伟、马季奇、张永海、杜文辉、杨昊和张辛昕等主力。据了解,徐云龙和张永海有伤在身,陶伟和马季奇等身体极度疲惫,按李章洙的话说,即使让他们去澳大利亚,也未必有好的效果。与小组赛首轮主场打喷气机队时的阵容相比,国安队这次至少在5个位置上发生了变化。另外,这次李章洙带上了祝一帆、姚爽和王栋等新面孔。

  谈到许多主力队员留守京城,李章洙说:“这是面临双线作战时必须进行的人员调整。这次去客场的队员以前打的比赛是少一点儿,但能力还是有的,这次恰恰给了他们表现的机会。”张永海说:“这次出征的队员实力也不差,国安队本来就没有主力和替补的区别,如果这些队员正常发挥,比分还不好说呢。”

  事实上,中超第7轮结束后,国安队在积分榜上已跌至第8。因此,在亚冠小组出线艰难的情况下,国安俱乐部做出战略转移,从“两线并重”到“主攻中超”,也并不难理解。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陶伟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