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世乒赛男女单打会师四强 国乒提前锁定两块金牌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昨天,横滨世乒赛进入第6比赛日,各单项比赛也渐进高潮。除曹臻/李平夺取混双金牌外,中国在男、女单打上同时有四名选手会师四强,分量最重的男单圣·勃莱德杯和女单吉·盖斯特杯已提前落入中国队之手。

  在争夺最激烈的男单战线,王皓在四分之一比赛中以4∶1拿下了日本选手吉田海伟,马龙以4∶0战胜丹麦选手梅兹。另外两场比赛,王励勤以4∶3险胜陈玘,马琳以4∶2战胜朱世赫。在半决赛中,王皓将迎战马龙,王励勤将对阵马琳。其中,王励勤与马琳一战最具看点,王励勤将为实现三连冠而战,马琳则为实现大满贯的梦想而努力。

  在女单四分之一比赛中,李晓霞和刘诗雯分别以4∶1战胜韩国的唐娜和捷克的瓦塞诺夫斯卡,张怡宁以4∶1战胜石川佳纯、 郭跃以4∶1战胜冯天薇。这样,中国队将女单冠军也顺利收入囊中。在半决赛中,张怡宁将对刘诗雯,李晓霞将迎战郭跃。

  双打金牌归属的谜底今天才能揭开。昨天的男双四分之一比赛,头号种子陈玘/王皓以4∶2战胜韩国名将吴尚垠/柳承敏,张钰/李静临时退赛使得郝帅/张继科不战而胜,二号种子许昕/马龙以4∶1战胜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唐鹏,这样男双四强里中国就占了三席。四强中另一席被东道主选手岸川圣也/水谷隼占据,他们以4∶2战胜了新加坡选手高宁/杨子。今天许昕/马龙将全力阻击这对日本组合。

  女双四分之一比赛,郭跃/李晓霞4∶0胜福原爱/平野早矢香,丁宁/郭焱以4∶2击败了队友曹臻/刘诗雯。另外两对跻身女双四强的是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和韩国组合金璟娥/朴美英。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马龙 | 王励勤 | 郭跃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