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新

改造中能从进攻开始 桑特拉奇:前场没发挥特点

  本报5月3日讯(记者 董冰) 虽然入主中能不过才四天,但是桑特拉奇已经有了一个对于球队现状的认识,尽管目前大家都在质疑中能的防守能力,然而桑特拉奇却认为目前球队最突出的问题是进攻,而他下一步,就将着手对球队的进攻进行改造。

  在与陕西队的比赛结束后,在休息室里桑尼就给队员们打了“预防针”,“下面我将正式开始带队训练,也许你们会对我的训练感到陌生,但我想你们会很快适应,希望大家能够做好心理准备。”而事实上,这个时候的桑特拉奇,心中已经有了一套改造方案,而他首先要下手的是球队的前场。“青岛队的中前场队员有实力,有特点,这一点在我来青岛之前就已经了解了。但是通过我最近两场比赛,和对这几天训练情况的观察,前场队员的特点并没有发挥出来。”桑尼称他接下来要做的工作就是改造球队进攻,“他们应该打得更从容,希望在这一周的训练中,队员们可以做到。”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