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东莞动态

胡安追平总决赛三分球纪录 名字刻上总决赛历史

   本报讯 他导演了开赛后新疆领先广东19分的进攻狂潮,是他用单场9记三分平了CBA14年总决赛的纪录(02-03赛季,朱芳雨总决赛中单场命中9个三分),虽然新疆95比106最终落败,拱手让出总冠军,但是在一夜神奇之后,他的名字已经被刻上了总决赛的历史。

  三分、三分、还是三分,首节,灭火器都无法扑灭胡安火热的双手,外线接到球的他立刻会触动起广东队所有队员的神经,即使朱芳雨手掌封盖的风声已经被胡安的皮肤所察觉,但投出的篮球就是有如神助一般,径直往球网里面钻去。首节命中5记三分后,胡安已经拿下了新疆队32分中的19分,在带领新疆领先对手的同时,也惊出了主场作战的广东一身冷汗。

  第四节,面对对手的防守,胡安接球后没有丝毫考虑,扬手又是一记三分,此时,他的出手点离三分线还有两步的距离,而在他接球的时候,“三分王”徐国翀就在他身边不远的位置……在命中这个三分之后,胡安在本场比赛已经命中了9记三分,平了此前朱芳雨创造的总决赛单场三分的纪录,同时,16记三分也让他成为了总决赛中命中三分最多的球员。 (刁 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安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