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世乒赛许昕/马龙横扫强敌 国乒实现男双九连冠

[许昕/马龙晋级决赛]
许昕/马龙晋级决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男双半决赛拉开战幕,二号种子许昕/马龙对阵东道主组合岸川圣也/水谷隼,结果许昕/马龙兵不血刃的直落四局,以4-0横扫对手,成功在决赛中与头号种子陈玘/王皓会师,这样国乒提前锁定金牌,这也是中国男双在世乒赛上的9连冠。>>祝贺马龙/许昕!

  两名希望之星马龙和许昕的配对被寄予厚望,首轮他们轻松过关,第二轮许昕/马龙在0-2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上演大逆转,4-2力克韩国强档朱世赫/徐贤德晋级16强。1/8决赛两位小将4-1轻取葡萄牙组合弗雷塔斯/席尔瓦,八强战以4-1淘汰了中国香港搭档江天一/唐鹏挺进半决赛。

  日本组合岸川圣也/水谷隼八强战4-2力擒新加坡强档高宁/杨子晋级四强。在两年前的萨格勒布世乒赛中,马龙/郝帅就是被这对日本这对选手挡在了8强门外。此役换了搭档的马龙期待复仇对手。

  首局开始后,岸川圣也/水谷隼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气势如虹以3-1领先开局,许昕/马龙开局不利却打的不急不躁,首先加强了进攻的成功率,并利用抢攻连续追分,将比分迅速反超,岸川圣也/水谷隼在接连丢分后陷入沉闷,而又难以有所改善,许昕/马龙完成一波得分高潮后,以11-6先拔头筹。

  第二局初段,岸川圣也/水谷隼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状态,明显提速的他们打了许昕/马龙一个措手不及,率先以4-1先发制人,与前一局相似,许昕/马龙又展开了顽强的追击战,并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经过开局短暂的低迷后,奋起反击的中国搭档成功将比分反超,并一鼓作气以11-8再下一城,将总比分扩大为2-0。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最后外国人都被吓跑了,就自己玩吧!
还是要祝贺两位小将!

  第三局初始,许昕攻斜线下网,日本组合先下一分,许昕/马龙怎能任对手得意太久,迅速展开反攻,水谷隼的正拍抽拉得手,日本搭档继续3-2占先,这也是他们本局的最后一次领先,许昕/马龙突然发力一举打出一波9-0得分狂潮,岸川圣也/水谷隼在这一阶段心态开始出现波动,大比分落后的他们又难以有所改善,许昕/马龙以11-3迅速取胜本局,总比分3-0领先胜利在望。

  第四局许昕/马龙继续掌控着场上的局面,开局占据领先后,国乒组合打得更加得心应手,迅速以6-3扩大领先优势,日本搭档及时叫了一个暂停,不过暂停回来后,许昕/马龙继续将主动权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中国组合一鼓作气,以11-5再胜,最终直落四局轻松对手。(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