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新

热身赛中与大学球队战平 桑特拉奇发怒质问队员

  5月3日阳光明媚的上午,桑特拉奇迎来了他上任后亲历而为的首堂训练课。他安排前一天首发的11名球员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放松,其他队员则与青岛科技大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很明显,桑尼是想借比赛来考查了解队员。

然而,这场0:0收场的比赛引起了中能新主帅的极大不满,比赛结束后,他严厉地批评了队员们:“这个比分让我感到丢脸。”接着,他又用了一个形象的比喻,“足球就好像是你看到一个美女,你要去主动接近她。”

  >>>首次训练通过热身赛考查队员

  2日与陕西队的比赛结束后,桑特拉奇告诉队员们:“明天上午有一堂非常休闲的训练在等着你们,而下午你们会得到自由。”不过,这堂开始于3日上午10时的训练课,所谓的轻松休闲只是对主力队员而言的,他们在伊利奇的带领下进行了慢跑和恢复性训练,被温暖的阳光包围着,队员们有些慵懒。一向细心的伊利奇逐个纠正队员们的动作,而站在旁边观看的桑特拉奇,看到这一幕也走到队员身边,微笑着纠正起队员的动作,并通过翻译跟姜宁聊了一会儿。

  主力队员很快就结束训练离开了,桑特拉奇开始将注意力完全放到其他队员身上,他们在郭侃峰的带领下,与国作金执教的青岛科技大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伊利奇介绍说,桑尼是想通过比赛来考查队员,“他们在联赛中上不了场,没有比赛的机会对他们保持状态很不利,而且只有通过比赛才能真正观察队员。”而桑尼在比赛中,不断查看秩序册,并与身边的王维满交流着队员的情况。

  >>>赛后发怒质问队员为谁踢球

  尽管对手只是一支大学生队,但中能队在场上的表现并没占多大优势,队员显得精神不振,频频出现失误。场边观战的教练组成员不断摇头 ,而桑尼的表情则越来越难看。他不断大声呼喊着,后来干脆爬上场边的土坡,在高处密切注视着场上形势。尽管隔壁还有球队租用场地,周围环境比较热闹,但站在场地这一端的记者,仍能清晰地听到桑尼的吼叫声。

  比赛最终以0:0收场,郭侃峰将队员召集在一起,示意桑特拉奇有话说。阴沉着脸的桑尼上来便发问:“你们是什么球队?你们的对手是什么球队?你们在为谁踢球?”连续几个问句告诉队员们:桑尼生气了。“你们不想在中超踢球了吗?与这样的对手居然踢了个0:0!”发火的桑尼又用了他擅长的比喻法:“你们要传球,要跑动,不要站在原地等球。足球就好像是你在路上看到一个美女,你要去主动接近她才有机会,别指望球会自己跑到你面前。”

  看着一脸严肃的桑特拉奇,被他的比喻逗得想笑的队员们又不敢笑,只能把头低下强忍着。但是桑尼的火还没发完,“大家在场上要喊起来,要互相提醒,大家是男人,不是女人,你们要证明这一点。这个比分让我感到丢脸,下次再这样踢球我就不让你们上场了,在比赛中感觉坚持不住的可以举手!”说完这些话的桑尼让队员们回答是否明白,但队员们的回答音量让他不满意,“大声”,“再大声”,直到队员们齐声高喊,他才点头结束训话。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尼 | 伊利奇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