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马琳世乒赛复仇朱世赫 国乒14年后再揽男单4强

   北京时间5月3日,正在日本进行的第50届横滨世乒赛进入第6日角逐,在当日进行的男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王皓、马龙、王励勤和马琳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4强。其中王励勤和陈玘的中国德比、马琳和朱世赫的强强对决最引人关注。

最终王励勤在德比战中4比3险胜队友,马琳也以4比2战胜朱世赫,成功报了2003年世乒赛1/4决赛告负的一箭之仇。

  马琳和韩国选手朱世赫之间的比赛昨晚最后进行。本场比赛关系到中国选手能否包揽4强。显然马琳对这场比赛准备更加充分,比赛一开始马琳很快以两个11比2取得大分2比0的领先,不过随后韩国人的顽强体现得淋漓尽致,11比9朱世赫艰难地扳回一局,随后马琳和朱世赫又各胜一局。第6局的比赛,马琳经过艰苦的努力以11比8获胜以总比分4比2挺进半决赛。

  最终具备集团优势的中国队在时隔14年后再度包揽世乒赛的男单4强。半决赛王皓对阵马龙,王励勤和马琳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郭跃成外战英雄

  北京时间5月3日,横滨世乒赛女子单打1/4决赛结束,4名中国选手张怡宁、郭跃、李晓霞和刘诗雯分别击败各自的对手晋级4强,这样中国队就包揽了本届比赛的四强,提前拿到了女子单打冠军,这也是中国队继上届世乒赛以后再度包揽女子单打4强。

  中国队本届比赛共派出7名选手参加了女子单打比赛,前5轮比赛外战取得了24胜1负的佳绩,可以说是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本次比赛郭跃担当起了阻挡其他协会强手的重任,她先后与中国队的最主要的两大对手姜华珺和冯天薇相遇,在与姜华珺的比赛中郭跃虽然一度遇险,但最终仍然克服困难击败对手过关,为中国队扫掉了一名极具威胁的对手。

  4强中国占3席

  在昨天结束的男双1/4争夺战中,头号种子陈玘/王皓4比2战胜韩国名将吴尚垠/柳承敏,张钰/李静临时退赛使得郝帅/张继科不战而胜,2号种子许昕/马龙也顺利过关,这样在男双4强里中国就占了3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朱世赫 | 王励勤 | 郭跃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