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皇马耻辱夜为蓝军敲警钟 巴萨红蓝旋风刮向伦敦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在与切尔西的决战前赢下国家德比,巴萨对进军欧冠决赛信心满满。

  昨日凌晨,在以辉煌的6比2征服伯纳坞之后,巴萨基本上已将2008—09西甲冠军收入囊中,他们可以将全部精力用来应付冠军联赛。主教练瓜迪奥拉为球队再次找回强大攻击力而欣慰不已,他甚至以此暗示切尔西要当心。

  瓜迪奥拉在赛后高兴地宣布:“在这里,我们向联赛冠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些年来,我们一直追寻着我们的理想,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胜利的。
这是一个非凡的夜晚,因为皇马和这座球场都非常伟大。”本场战罢,巴萨领先的优势扩大到7分,在他们和皇马剩下的四个对手中,有三个对手相同,唯一的区别在于:巴萨要对付的拉科鲁尼亚已几乎是无欲无求了,而皇马的对手中有急于确保获得欧冠名额以免破产的瓦伦西亚。

  指望巴萨最后4战拿不到5分而自己取得全胜,即使最忠实的皇马球迷也不敢奢望。使皇马人感到羞愧的是,巴萨此前联赛进球数为94个,正好在伯纳坞完成了联赛进球100个的目标。本赛季联赛还有4轮,巴萨极有可能打破皇马创造的107球的西甲纪录,与此同时,他们已经以146个进球打破了各项赛事进球总数143球的俱乐部纪录。更重要的是,巴萨凭借34轮拿到的同期最高的85个联赛积分,距离夺冠已是咫尺之遥,甚至有希望冲击卡佩罗率领皇马创造的92分的西甲积分纪录,不过当时西甲有42轮,现在仅有38轮。

  一场大胜以及几乎到手的联赛冠军,巴萨将带着高昂的士气挑战切尔西,打进6球显出的攻击力从一个侧面给蓝军敲响了警钟。尽管切尔西首回合在诺坎普以0比0逼平了巴萨,但让巴萨高兴的是,蓝军没有获得客场进球。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一旦巴萨凭借强大攻击力率先进球,切尔西难保不重蹈皇马的覆辙。难怪瓜迪奥拉说:“面对强敌,队员找到得分的感觉真好。6比2的结果对我们接下来同切尔西的比赛没任何坏处,我相信一切都会进展得很好。”皇马主帅拉莫斯也说:“在一些比赛里,对手可能抓不住机会,但巴萨不会,哪怕只给他们一次机会,他们也有可能去"杀死"你。

  我带队在伦敦赢过球,当然,巴萨也完全有实力在那里赢球。”值得一提的是,巴萨还打进了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对手是目前仅列西甲积分榜第11名的毕尔巴鄂,因此捧杯难度不大。在这个瓜迪奥拉执教一线队的处子赛季,他极有可能成就巴萨三冠王的伟业。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伯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