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以欧冠之名用联赛热身 蓝军欲用三叉戟收拾巴萨

  “紧逼枪手 决不让他们传球”

  磨屁股的时间,曼联一点也不拖沓,反而行云流水起来。维拉、桑德兰的磕绊后,逆转热刺打回士气,如今做客米堡,赢得非常轻松。

  弗格森把欧冠首回合出场的多名球员放上替补席,靠吉格斯和朴智星解决了战斗。可以想象,三天后出现在酋长球场的红魔,C罗、卡里克等,状态一定生猛。“球员们和家人团聚,是很重要的事。因为下周的赛事会非常艰难。”弗格森赛后透露,他给曼联全队放了假,“他们会在周二回来,然后开足马力。”

  胜米堡进球的是吉格斯和朴智星,受到最多嘉奖的是鲁尼。这场比赛,鲁尼继续挪到左路,策动了球队主要的攻势,并助攻了朴智星。英国媒体赛后透露,鲁尼是本赛季英超官方最佳球员的热门。弗格森也支持弟子。“韦恩在哪个位置,都对球队贡献巨大。可贵的,是他从不挑剔,他在左路踢得一样出色。”

  弗格森认为,鲁尼的比赛态度会为他带来英超最佳球员的奖项。“打中路还是边路,韦恩都满场飞,他是个投入比赛的球员,皮球滚动的每一寸草皮,他都不想离开。”

  球队另一位当家球星C罗也及时激励了更衣室。就在皇马被巴萨血洗的同时,葡萄牙人提到了自己转会伯纳乌的绯闻。“我已经不再想皇马,那个梦想已经死了。现在,我唯一的梦想就是曼联,以及在罗马再次赢得欧洲冠军联赛。”

  弗莱彻透露,周三在酋长球场,曼联已制定淘汰枪手的战术,“阿森纳是一支擅长传球的队伍,如果你放任他们,他们能用传球置任何人于死地。我们要紧逼他们,要跟他们面对面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马卢达 | 欧冠 | 迪奥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