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评论

新闻晚报:中超球市依旧火 争冠阵营乱成一锅粥

  晚报记者 徐明

  “五一”期间,中超球市依旧火爆,争冠阵营乱成一锅粥。山东鲁能巧取豪夺,步入第一集团,长春亚泰低调务实,雄踞前列,河南建业虽一枝独秀,却被成都谢菲联拖住后腿。中超第七轮,三国鼎立,异常混乱。

  天津泰达遭遇山东鲁能,1.66万名球迷冒雨涌向泰达球场,却目睹了一场无聊之战。全场比赛,山东鲁能没有一脚像样射门,完全摆出示弱姿态。天津泰达则像一只视力欠佳的老虎,从第一分钟开始,虽然凶猛异常,却持续浪费机会,号称中超金靴的路易斯频频门前错杀,令人瞠目结舌。从赛季初的三连胜,到主场痛失好局,天津泰达战绩一落千丈。相比之下,还是山东鲁能小日子好过,中锋韩鹏用致命头球绝杀,帮助山东鲁能时来运转,冲入三甲。

  作客长春亚泰,深圳足球完全变成温顺的小绵羊,拱手送出三分大礼。悄无声息间,长春亚泰已在榜首停留两周,务实低调的李树斌,倚重两轮后首度复出的杜震宇,后者更展示长春亚泰核心本色,全场两次精准的助攻为长春亚泰完成惊天逆转。

  河南建业迎战换帅后的成都谢菲联,主场占尽优势,却无任何作为,领跑势头稍有减弱,亦错失独步中超的最好机会。积分榜上,河南建业与长春亚泰并驾齐驱。

  主场战胜江苏舜天,广药终于爬上中超枝头,不温不火中完成华丽转身。徐亮准星十足,把握点球机会,绝杀中超新军,更以六球傲视中超射手榜。对广药而言,来自民间的支持率节节攀升,越秀山体育场上座率雄冠中超,老板乐不可支。

  拥有安贞焕的大连实德,继续享受幸福时光。面对昔日辽沈小兄弟,大连实德养精蓄锐,完全压制对手,尽情羞辱。安贞焕的推射破门,帮助大连实德排名窜升,成为三轮以来进步最快球队。赛季前被认为的降级热门,如今已将京沪豪门踩在脚下。而安贞焕凭借两场主场比赛贡献三球,将金州变作自己的福地。

  纵观中超走势,鲁能建业亚泰三国鼎立,广药虎视眈眈,国安申花泰达裹足不前,保级集团混乱异常。重庆力帆逼平浙江绿城,总算摆脱副班长头衔。桑特拉奇回归中国,在青岛中能小试牛刀,收到实效,凭借着曲波梅开二度,主场获得七轮中超第二场胜利。战胜陕西狼军之后,青岛中能复苏在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