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长沙金德

中超大连胜长沙追上天津 安贞焕打进个人第三球

  中超第7轮的最后一场较量昨天结束,大连队凭借安贞焕的进球主场1:0战胜长沙队。本轮过后,大连队与天津队同积12分,后者以净胜球优势暂列第5位。

  第59分钟,李学鹏左路连续晃动后完成传中,董方卓在中路将球摆渡到后点,安贞焕及时插上拔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这是安贞焕本赛季个人第3粒进球。终场前的最后几分钟,大连队连 续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第89分钟,安贞焕前场左路1对1时分球给全雨根,后者又传给詹姆斯,詹姆斯直面宋振瑜,一脚射门打偏。第93分钟,安贞焕左路直传,赵明剑反越位成功,安贞焕中路策应后将球分给吕鹏,后者巧妙地摆脱防守后获得单刀机会,可惜最后的射门偏出立柱。

  目前,河南队、长春队、山东队同积14分,分列积分榜前3位,广州队以1分劣势暂居第4。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