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马琳胜朱世赫成功复仇 王皓马龙将打响主力之争

  4∶2战胜韩国削球选手朱世赫,马琳成功报了2003年巴黎世乒赛1/4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也为中国男乒时隔14年再度包揽世乒赛男单四强立下了汗马功劳。相比马琳和王励勤(4∶3逆转陈?)赢得艰难,马龙和王皓则非常顺利。男乒主帅刘国梁说:“王皓和马龙都没有进入过世乒赛决赛,这次肯定会有一个人进入决赛,有希望夺得冠军,我想谁进决赛对自己都是一个质的提升,可以说打响了2012年的主力之争。”

  4∶0,马龙横扫八强中唯一的欧洲选手——丹麦的梅兹。2005年上海世乒赛,梅兹曾经接连用高球“放倒”王皓和郝帅。这一次,年轻的马龙没有给他一点机会。虽然赢了,但是马龙感觉赢得并不爽,他说:“今天打得不太舒服,我们在球路上相互限制,特点都没有发挥出来。”首局10∶9领先时,马龙还莫名其妙地被裁判判了发球违例,被罚一分。而梅兹因为涉嫌拖延比赛,也吃到一张黄牌。半决赛对阵王皓,马龙知道不好打,他已经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他说:“我的目标是2012年,可能今后相当长时间都会碰上王皓,我已经做好了挑战的准备。”

  新周期,王皓是刘国梁心中的领军人,马龙也是培养的重中之重。二人相争,势必是一场硬仗,刘国梁也觉得结果不好预测,实力五五开。

  男双方面,王皓/陈?、郝帅/张继科、马龙/许昕携手晋级四强,将对东道主组合水谷隼/岸川圣也形成“合围”之势。中国男双已经在世乒赛上蝉联了八届冠军,他们在横滨的目标就是九连冠。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皓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