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BBC看台

观众不满丑闻起哄干扰 墨菲世锦赛本土“失宠”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吴薇薇)墨菲被称为斯诺克世锦赛的“本土男孩”,但在本届世锦赛上,他却一点没感受到主场优势。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媒体报道,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在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对阵双方为墨菲和希金斯。

  墨菲的妻子是谢菲尔德人,因此,墨菲被称为世锦赛“本土男孩”。但本届世锦赛前,墨菲的妻子称,墨菲“抛弃”她去和前女友厮混。这让墨菲在世锦赛上丧失了“观众缘”,他的比赛不断被起哄声干扰。

  结果,墨菲在决赛首节与希金斯战成4比4后,终于“意志垮台”,二人第二节战罢,墨菲以5比11落后。后两节比赛将于明天结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希金斯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